带你湖

和外国太太的一些生活琐事
正文

和洋太太一起回流定居中国哪座城市?我的答案是成都(有图文)

(2018-10-12 12:30:41) 下一个

欢迎在YouTube订阅观看我们完整频道,欢迎在YouTube上给我们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我们大多视频都带有中英文字幕的翻译,如果需要字幕,可以点击视频下方的设置键进入字幕然后可选英文或中文或其他语言。谢谢**

我坐着高铁愉快的踏上了成都的旅程,成都在我眼里是中国最快乐的城市。成都人非常享受生活,在成都生活节奏比起中国沿海城市慢很多,物价也不算太高。就说在吃的方面,成都就能把我留下。我2016年第一次来成都,可能之前水土不服,来到成都,没有什么大胃口,而这次和太太一起旅游,轻轻松松的玩遍成都。


一些比较难忘的项目有兰桂坊,(成都的年轻人挺high,而且很友好,女孩子穿着时髦,穿得比较少),宽窄巷子,春熙路上的美食,IFS国际金融中心逛街,太古里(这些大城市也都有),熊猫基地,锦里(里面有抠耳朵,挺舒服,但不敢尝试),武侯祠。

我和太太也讨论过这个问题,如果我们在中国生活会定居哪里?我们这次玩转了中国各大城市,虽然玩和生活是两回事,但从各方面的人文和城市发展,我们觉得成都可能更胜过上海和杭州等地。

你们怎么看待的呢?欢迎留言。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视频,请点击YouTube订阅观看我们的频道,欢迎在YouTube给我们留言和你的看法,我们会不断创作更好的视频,欢迎跟随我们环球留下的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分享。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我们正在筹划中,打算下一步做微博和优酷。多谢支持。
锦川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只是二位还年轻,退休还早着呢。
yazimoi 回复 悄悄话 洋太太也不洋。。两人形象倒挺适合去张大勇家那边落户。。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们夫妻也在优酷有专栏吗?国内看不到YouTube呀,我国内的家人朋友也想看你的视频。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你的博客真值得大家学习。。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多谢。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徐徐' 的评论 : 别再吓我了,大哥。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dongmei' 的评论 bashi..哈哈:
lidongmei 回复 悄悄话 少不入蜀,老不出川。天府之国。巴适!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成都确实是个定居的好地方。
小徐徐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定吃的食品安全?化学元素、添加剂、三聚氰胺、地沟油、苏丹红……的没有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视频做得很专业啊!给我家英国人看看,他一直遗憾上去去中国没去成都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