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万众诉, 七郎出。 万分感谢家坛朋友的厚爱,让七郎我得以自由,重见阳光和蓝天!

(2020-07-31 06:36:10) 下一个

万众诉, 七郎出。

万分感谢家坛朋友的厚爱,让七郎我得以自由,重见阳光和蓝天!

请接受我心底深处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感谢这里的每一位坦诚相助的朋友费心劳神给予我的无私援助。真的是对我象征着一种幸福美好崇高真诚的心灵!今天早上看了头上的阳光,感觉今天的阳光更美好更迷人了。蓝天白云也是从未如此地开阔和明亮!

刚刚特意用激光雕刻机雕刻了万众诉的文学城家坛诸多网友的救助页面截屏。一来作为留念,二来我挂在办公室里也给自己一个时不时感恩感慨的触物生情这么一种情怀和流连。请允许我在这里特别感谢海洋蓝网友,您的恩情难以回报,我万一以后发财了,真心希望能够给送一个小城堡或者心形的小岛一座。也感谢所有的朋友,特别感谢碧蓝天,丁老兄等版主的关爱。

 

 

我也想赠送几枚我亲手制作的手工4万6千年不朽的阴沉木小项链给海洋蓝等几位朋友,还在制作细化之中。MyChina的网友我也想赠送一对小镇尺。都是值得珍藏传给下辈的小玩意小件。

 

其实本来我想拿回七郎网名还有一个小原因:之前和碧蓝天答应的写一篇有关在林书豪NBA比赛组织的文艺表演已经开场唱国歌的活动刚刚起了个稿,就被无辜封杀了。实在是觉得无奈,

窈窕素袖万里歌, 轻盈红裙千山情

 (2020-07-12 21:56:20)下一个

窈窕素袖万里歌, 轻盈红裙千山情

记早几年在夏洛特与NBA黄蜂队的林书豪等筹办的一些亚洲文化体育相关的活动。(包括亚洲之夜,林书豪欢迎会等)图片稍后补上。

这篇小文会随后补充完整并发给大家。

 

谢谢大家的厚爱和帮忙,七郎我很是感激。日后有缘相见必当一笑诉恩情。谢谢大家。

还有就是第二篇小文可能是给大家写一些有关中国瓷器的,我本人由于一个偶然的原因,存有一万多件景德镇瓷器和工艺品,看到家坛有不少朋友喜欢瓷器,届时发一篇小文上来与大家分享。(注明:都是当代的作品和仿品。)

最后再给大家几张福利本人过去几年创建健康绿色饮品功能饮料斗牛士品牌的几张照片。有和模特照,也有在去香港见哇哈哈投资公司面谈前照的几张PPT照。照片上的背景是我们北卡一个最大的赛车场作为背景,这样希望之前有不少朋友说我是被关在监狱里的五毛说明清楚。网络交流不要假定对方,更不要无理诉说,更不要背地里使用黑手。

 

 

 

我之前喜欢去cross fit 做健身,是平板支撑的高手,在整个夏洛特估计不会找到超过3-5个比我平板支撑做得更久的了。这包括所有人种肤色运动员在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七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蓝'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和关爱。一定不辜负厚望。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最重要,也希望您继续用这个ID写精彩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