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昨晚上上帝让我转告大家,道指在大选前还会在涨跌到17,000以下!!!这是我对上上帝提出的要求!!

(2020-03-16 13:42:22) 下一个

昨晚上上帝让我转告大家,道指在大选前还会在涨跌到17,000以下!!!这是我对上上帝提出的要求!真正的病毒是川普这个传销头子和骗子!更是压制自由市场经济的蠢货!!!我在美国二十年,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政府官员敢让一个自由市场经济下的私营企业管理人员跟他道歉!川普这个蠢货居然就厚着脸皮说Google的CEO 给他道歉了。这个是非常非常打击私营企业的,即使是在最社会主义计划经济的中国,我都还没有听到过一个政府官员敢这么愚蠢无知地说让一个私营企业负责人去给他们道歉。这个愚蠢无知自大的川普必须乖乖地滚出白宫。我昨晚和上上帝对话了,让他继续把美国的股市在大选前持续拉低到17,000以下,并且在没有改善目前国际贸易政策的情况下,给与美国经济较高的通货膨胀!!这样,这个蠢货加无知的骗子川普及其团队就会灰溜溜地滚出白宫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美国政府对于经济政策是这么无知和愚蠢的。100年后再看回来这个时间段,我之前就说了,川普的4年应该是美国帝国堕落下沉的转折点。看看世界几千年的历史,没有任何帝国可以持续繁荣超过3-4百年的。罗马帝国,汉唐帝国,西班牙帝国,奥斯曼帝国都是如此!!!美国帝国最近的四年出现的种种怪异愚蠢现象应该是这个帝国没落的一个转折点!我的这个结论应该可以在40-50年内有个可以验证的结果。任何的帝国没落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人性中的良知和美好被大大消减了。而且那些自私自大无知的人性中的恶性被不断膨胀而且扩大,最近几年川普政府的经济政策和其他相关移民等政策都是我这个结论的体现!!!注明:我上面所说的和不同党派无关!我个人更倾向与共和党保守派!大人民,小政府。但是请大家看看川普这个蠢货无数次暴力介入自由市场经济的种种贸易政策和措施,甚至还让私营企业给他道歉!都是完全违背自由市场经济的愚蠢行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