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静谈美国

客观介绍,多角度分析评价美国生活,政治,文化,艺术,体育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上上帝昨晚让我再次转告大家,道指会持续下跌过19000,并跟随有通货膨胀出现!

(2020-03-12 11:03:24) 下一个

上上帝昨晚让我再次转告大家,道指会持续下跌过19000,并跟随有通货膨胀出现!我最近看到美国股市的下跌非常非常的高兴,主要是我过去两年开始一直都没有看好川普及其团队的经济贸易政策.(除了减税一条之外)我一直坚持这类闭关自守,害人不利己的贸易政策就会导致1929年的大萧条时期的贸易保护主义导致的大萧条基本是一模一样的。看看过去几千年的国际经济发展,基本都是遵守遵循这么一个经济学规定:越接近市场自由的,经济发展越好,越是想通过政府强制性介入管制市场的,打脸迟早会来的。自由市场是最优化最高效的经济调整手段和措施。任何时候政府想装逼,惩罚会迟早到来。

过去十几年我都是做相关的国际贸易,所以我一般都是比较喜欢共和党的自由市场经济政策,除了最近几年川普的不可理喻的贸易政策!!大家也可以去读一些宏观经济学方面的书籍。至少亚当斯的国富论可以借来通读一下。

再说一遍:病毒只是触发点,不是经济衰败的基本原因。接下来的情况,不仅股市大跌,随之会跟随来通货膨胀!!!!!大家可以囤积部分需要的日常用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