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里感恩的话

(2017-11-25 08:24:25) 下一个

感恩节就要过去了,人们在与家人团聚,在黑色星期五抢货之后,估计慢慢都要回归自己的本质工作了。生活还要照旧,带着节日的喜悦,带着对下一个节日的期盼。

节前,咱们吆喝着大家一起来搞一个感恩节活动。我们都看到了,前两天的城里,到处都是美食帖,大家的积极踊跃,让我非常感动,咱们要搞活动,就希望参加的人越多越好。

根据菲儿眼下的统计,今年参加活动的网友,比去年多。 太好了!希望咱们更多的人都来参加活动,有还要参加活动的网友,一定抓紧时间把图和菜名悄悄话给菲儿。单独发图最好,要不菲儿还得在文章中专门下载图,还有菜名,别忘了写上。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咱们菲儿最近脑袋疼又犯了,咋办?我给菲儿做几个菜吧,慰劳她给咱们把这大帖做好!贴的最后还有礼物献给菲儿!


红烧鸡翅和鸡腿。别以为我偷懒,是因为美国的鸡翅和鸡腿装一个盒子里卖的。


牛肉炖胡萝卜,胡萝卜对眼睛好,给咱们菲儿补补眼睛。


酱牛肉。菲儿多吃点,好有力气慢慢把贴弄好。


西红柿炒鸡蛋。水平很一般,我上炒菜心里就打怵:)但这道菜最有营养。


大家都知道,菲儿是胡歌的铁杆粉丝!胡歌说:菲儿辛苦了!哈哈,菲儿加油!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的胡歌的一张照片,非常非常能体现胡歌的所有长处。菲儿喜欢不?

在菲儿最忙最累的时候,逗菲儿乐一下,活跃一下气氛。哈哈。

感谢大家在过节期间,百忙中把自己最拿手的菜都献给了咱们的活动,感谢大家写了博文,为了咱们的活动,感谢大家都这样热心地支持咱们的活动。

我非常非常感动,也真心地说声谢谢大家!

这个感恩节我没有出门,但与往年不同的是,我也去抢货了!抢的都是啥,等过完节再絮叨。

今天还要出门,不过不是抢货了,是得正常买菜过日子了,要做饭的。

发面了,准备蒸点啥,还没有想好呢。如果成功,到时候显摆给大家看。

越来越喜欢咱们这座城了,有了文学城这个大平台,我们这么多素不相识的人,能一起在这里交流,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谢谢文学城,一年里大家辛苦了!来年还要为我们辛苦工作,我们万分感激!

再一次谢谢大家参与咱们的感恩节感恩宴活动!向大家敬礼! 

希望过节准备了美食照片的网友,继续把照片和菜名悄悄话给菲儿,菲儿正在整理呢,大概周三开始就要准备发帖了。

我特别感动,有的网友,本来没有准备参加咱们活动的,我在留言里说了写个做法来参加活动吧,她马上就写好填进去了。有的网友过节外出了,原本说参加不了活动的,回来后不顾疲劳,还是马上来参加活动了。也有网友,身体不好,饱受失眠的痛苦,但对活动一点都不含糊,做的饭菜那么认真,做的贴那么漂亮完美,有的新网友,不知道咱们活动是怎样的,我一说希望来参加活动,马上过来看细则,积极地把帖做好了。还有很多很多的网友,那些感人的故事,让我说都说不过来。

如果我还有没有招呼到的网友,咱们以往参加过活动的,一定要来参加活动,没有参加过的,我没有看到你的,没有邀请到的,也欢迎来参加活动。咱们这个活动,目的只有一个,过节了,我们身在海外,大家聚一聚,热闹一下,一解思乡之情。

没有关系的,菲儿的贴一边做,一边可以把大家的饭菜慢慢地加进去的。别怕晚,但越早越好!我们畅想一下,若干年后,当我们再来看看今天我们的活动贴,这那将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怎样的一种感动!都来吧,咱们一起聚餐,一起热闹!

谢谢,谢谢大家如此积极地支持和参与活动。

咱们一定要共同努力,让咱的城像一个大家庭那样的,团结,热闹,快乐,幸福的城!

谢谢辛苦的菲儿!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谢谢等等支持,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谢谢支持鼓励!问好!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晓青每年都组织这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真不容易,辛苦你们了!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晓青辛苦了,感恩有你们热心的组织,积极参与,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子乔!问好!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辛苦了,每年一次的感恩节盛宴,是城里的大事儿,透着喜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来吧,咱们一起过节!你有没有交作业呢?快来参加活动吧。
问好!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晓晴!这么多好吃的,我一会儿就过来,与你一起享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辛苦!悠着点,别太累。大家一起期待我们感恩宴的大幕拉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你!文学城靠大家,缺一不可。感恩大家一路陪伴!希望大家一起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的祷告!

感恩有晓青领导,感恩有大家!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城里就靠在座的老博客捧场,相信大家现实生活中也是宽厚温和的人,喜欢这样的气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支持,鼓励!问好水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节日周末一齐来,还有那么多美食,羡慕+口水!: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菲儿辛苦!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真是体贴周到,送给菲儿的不仅有美食,还有帅哥~
期待这次的感恩宴,谢谢热心的晓青和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一路陪伴!感恩!问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辛苦!感恩文学城里有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支持!问好!你没去抢货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辛苦了,菲儿!我们等着感恩宴拉开大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的,谢谢圆导指导,我一定做个圆圆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一路陪伴!感恩!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谢谢开心小猪!谢谢支持活动!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希望你失眠赶快好了。睡不着太遭罪,我也有过。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帖做的大将风度,领导风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去了个聚会回来看见领导点名了,还有这么多营养菜和精神食量!大礼啊!谢谢领导,谢谢大家,等着感恩宴开幕式啊:)

园导准备好节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向晓青敬礼!
准备蒸点啥还没有想好?我给你灵感,圆圆的东东啊,绝对圆满!你吃了青春永驻,菲儿吃了头不再痛,波波吃了睡觉打呼,我吃了上门打劫。。。
一起聚餐,一起大闹!矮油,是热闹,热闹!;))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节日好!喜欢读你的文章。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众人拾柴火焰????高。群策群力办的好。文学城包罗万象。五彩缤纷。非常好。晓青做得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和菲儿都辛苦了,感恩有你们,感恩有文学城这个平台。昨晚也为菲儿的头痛祷告了,希望她尽快好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你怎么就这么厉害,我刚才看我这张图就想,这鸡蛋咋炒得这么小了?一下就被你发现了!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晓青牛肉,漂亮还个大。番茄炒蛋有的名不副其实,改个更响亮的名字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吧,星星就是你那星星点点的蛋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