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23新冠有感

(2022-12-25 08:53:33) 下一个

2020年开始,就是疫情,covid 19, 新冠疫情,戴口罩,打疫苗,封城,然后,美国股灾,股市V形反转,病毒全球流行,关注美国,关注意大利,关注丹麦,关注印度,关注中国,以及很多很多国家和地区,无数的受灾人口,无数的故事,无数的噩梦,无数的痛苦,无数的艰难历程,阳了阴了,病毒名称变了多少多少种,全球该传染的人都染了,2022年底,中国最后解封,开始在中国这块最后的净土上传了开去,上海人阳了,南京人阳了,北京人阳了。

 

世界卫生组织,WTO,以前不被关注的组织,被放大镜关注了三年,现在,看看,从始至终,就是一个新闻发布人的角色,有啥用,对疫情的发生、蔓延、影响到结束,干了什么?命名了一个病毒,命名了它的无数变种,说它去哪里了,说这个毒品弱了,就当它是一个普通的感冒吧,然后,预先安排,疫情它在2023年的什么时候要结束了。

 

这个病毒,学以致用,叫,来无踪去无影,用最普通的方式生活,没事,本来,这事就不清楚,也没搞清楚,然后无的放矢的用什么什么疫苗药什么的,安慰一下下我们,如同感冒,年年防,年年流行,我们怎么办?喝薑糖水,一周没事了……你吃什么药打什么针,也是一周。也没人骗你,都是为了大家好,得了就得了,好了就好了,别说政府管不了,管成什么样,都会有意见,这个事就是一劫,上个世纪初来过一次,这个世纪初又来一次,中国人民很幸运,毒品很低了才流行起来,政府三年管控,活人无数,知足吧!

 

从有记忆的欧洲黑死病,你好好查查,大概瘟疫也是每百年来一次。我们幸运生在和平幸福的时候,活着,跨世纪,活的长了,经的就多一点,我们除了没经历战乱,什么都得经历一回。这些年,东游西逛,舒服的地方,中美两国,知足吧!

 

有时候,信仰的力量无穷,有时候,信老天爷,也是一样。无知无畏,谁有知有味?没钱活着过一生,有钱活着过一世,一辈子,穷人还有些想法,富人连TMD想法都没机会有了,这事,别穷究,阿Q是国宝,鲁迅的本意就是,中国文化的强大包容,批阿Q,你牛,穷其最后,还是阿Q能帮你解忧,我们有阿Q得自在,别人没阿Q,就没了。

 

现在不是大数据大概率大什么什么的,用那什么机算算,说,大概都会阳,得,阳是普遍现象,你阴,你啥意思?

 

全球的科学家用科学解释不了的病毒,凭什么要不懂疫症的人的普通人来解释解决来管控。时也,命也,运也,最后,就是酒也,一醉解千愁,然后人生如梦。

 

辛苦了那些医务工作者,医生护士,急救车司机,那些生产药品口罩呼吸机的工人,那些运输卫生用品的工人,你们是好人,希波克拉底的誓言真的有人在践行。

 

无论至于何处,遇男或女,贵人及奴婢,我之唯一目的,为病家谋幸福,并检点吾身,不做各种害人及恶劣行为,尤不做诱奸之事。凡我所见所闻,无论有无业务关系,我认为应守秘密者,我愿保守秘密。倘使我严守上述誓言时,请求神祇让我生命与医术能得无上光荣,我苟违誓,天地鬼神共殛之。

 

致敬希波克拉底们

致敬南丁格尔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