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

愿在每个 居住过的小城都有点滴回忆,愿每份岁月 都积淀出洒脱和不俗,愿青春不在回首往事时 是沉甸甸的美好,愿好的不好的过往都成就出圆满的人生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新的希望

(2018-12-22 21:49:17) 下一个

我几乎放弃,只因它似乎不属于我。一趟新希望之城的旅,一场对话,让我重新认识他也重新认识了自己。他讲得没错,我是固执的,鲜能相信和改变一些旧观念。新的认知像刚踏出来的路,多次的重复,也就代替了旧的。旧的新的好与不好,只取决于它是否合乎时宜,如果周遭的环境在变,也要做出调整,但旧的精髓不可抛掉。变通是一种能力,在关系的把握中,真诚是核心,因为它是那个最闪耀的部分,也是最有灵性的,是可被人轻易感知的。建立在真诚之上的变通是可取的。

我这样想,如果爱一个人,简单的相依相伴可以为他带来一份平安,一丝温暖,那便是这份爱的价值,为之所付出的努力和代价也是值得。如果简单的吸引可以升华至此,它也会为我带来平安和力量,足以让我面对要面对的东西,并且无怨无悔。

生活的经历让我明白只有真诚是唯一捷径,对上对下对左对右,对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所爱之人。

人生纵然有许多问题,告诉自己可以,相信自已不会轻易被压倒,便会滋生力量,积极面对,结果如意也罢,差强人意也好,总是有收获,它总是可贵的。

一时感悟,献给我爱的所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