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艰难岁月:让生活·就这样流淌

(2018-06-09 03:34:20) 下一个

今天的情绪又在起伏。是呀!又谈到了这个词,情绪-我也没有更贴切的来形容了!

对我来讲,它就像一把小小的号角:可以唤醒悲伤,还是召唤快乐!

拖着沉重的脚步,更是带着那创伤,一步步,试图离开那逐渐扩大的阴影。

两年多的努力,和那周围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只是衷心的感谢!

在这个强大的环境中,我必须是强大的!用以修复那内心的脆弱。

我试图,并且也部分掌握了,收拾自己的情绪,尽管不是每时每刻都有效。

我是自豪的,尝试着在那情绪折磨你思想的同时,去体验那片刻的痛苦,或是舒畅!

工作永远是那么努力,只因为不知道目的。

生活就这样流淌,我才不去管它那什么情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