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世家

每天为大家带来周易故事,已发表原创周易文章上千篇!一同发扬国粹文化!

我的微信号:OLD877
正文

真实编写:五术精通,网上超准预测先生

(2018-05-15 23:20:28) 下一个

本文皆为根据自身真实经历整理编写,如果有广大朋友在此方面有什么问题,我会尽力为大家解疑答惑。


我,今年48岁,号:午阳(恩师赠号)平时自称午阳居士 。现在的主业是卜卦算命预测占卜,也就是通过生辰八字起卦来算命预测未来。还有起名取名,画符,开光吧,其实像本命佛,风水吉祥物,犯太岁这些我都有研究,卜卦算命预测占卜其实都是相通的。

平时超度打胎婴灵,为各种财运不好之人还阴债,开财库,说起我的卜卦算命,预测占卜之术,我要讲一下我的经历。

家师的名字大家可能没听过,叫何观居,湖北武汉人,现在家师已经仙逝了。遇到家师是我这辈子的幸事,95年我在湖北打工,在工地上做测量,有一天偶遇一老道士,穿着白色卦袍,留着山羊胡须,精神抖擞,仙风道骨,当时我就觉得他是一位世外高人。但当时我正忙着在做测量,这个老道士过来对我说:小伙子我看你脸色阴沉,最近可能有点不顺的事情。我当时心里就犯嘀咕,接着他问了我生辰八字,还有名字,在纸上写下来,掐算之后他说:“小伙子近些天别出门,这两天你会有血光之灾”我听到这个后,既不信也有点生气,一般没人喜欢听别人说自己会不好怎么地,回头就骂了他两句,没理他。

然后过了两天你还真别说,我印象特别深刻,大家应该知道测量用的经纬仪,他的三脚支架是很稳的,一般不会倒,但偏偏那天就直接倒了,我正在旁边休息,经纬仪砸到我脚上,导致脚背骨折。在医院整整休养了半个月才能下地走路。这次我彻底相信世上真的有高人,记得出院后的第一件事我就是去找这个老道,也就是我的师傅——何观居。
找到他之后我说要拜师,师傅开始不收,后来我就跪着不走,师傅无奈,说这个师父也不是你想拜就能拜,也不是我想收徒就能收徒,要先看看你适合做什么。说来也真的是有缘,再次看过我八字和面相之后,师傅说命中也是带有研习命理风水学,八字全阴缘分颇深,后来我也就正式跟着师傅学这块了。


离开师父后我出了家,慢慢开始广泛涉猎研习中国五术,山、医、命、卜、相,总算是登堂入室。

易海渊博,吾亦将上下而求索,作为一个卜卦算命预测占卜的先生,必须要有这方面的慧根。希望大家有所了解。

平常的时候,总有许多找我看过命的来说想学习算命,我就告诉他们,想自学面相的朋友,推荐麻衣神相,冰鉴,风水的话,很复杂,如果想学,可以先学室内风水,书的话网上有卖,但是这个很讲究天赋,有的人一辈子也参不透,有的人很快就学会,当然,有明师带另说。一般人不要学这些,说出来你不信,学不精要命的,误导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反正不管什么派,佛教也好,道教也好,基督教也好,本质都是引导人向善,最近接触到有学紫薇,八字的朋友,人这一生就好像车子,有的人出生是宝马,奔驰,有的人是桑塔纳,三轮车,自行车,这就是命。但是运就是流年,就好像你虽然是自行车,但是你哪几年是好运,就如平坦的大路,你也能顺利过去,就算你是奔驰,前面有一个大坑一样过不去。

你们有没有发现医生和教师的子女大部分都比较好,这就是积阴德,积在了他们子女的身上。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说一下时下有些骗子的招数,以防朋友们在外上当受骗。因为每一个算命师傅手中藏有的算命诀,多与少,所决定,也就是本事多少,我简单分下类吧。

第一类就是‘心理派’大师,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骗子了。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吧。

1求测者:大师,帮忙看下感情。 大师:今年感情不顺,多是非争吵。

2求测者:大师,帮忙看下财运。 大师:目前财运不佳,一直缺钱花,赚钱幸苦。

3求测者:大师,帮忙看下事业。 

大师:今年事业不好,不是失业就是工作不顺。

这类的大师其实就是会揣摩人的心里,人往往哪里不好,就会来咨询那方面,这一心理特性容易被人利用,从而能说出断语,让求测者赶到非常正确,但如果你仔细分析的话,其断语大多比较肤浅。

第二类的话就是‘虚玄派’大师,我也举几个简单例子。

1求测者:大师,帮忙看下八字。 

大师:丁卯壬子庚戌,丁与壬合而不化,卯木值空虚而不实,壬日子月入羊刃格,
桃花带刑煞,婚事不如意,日禄归时,取为时上一位贵格。

2求测者:大师帮看下八字。

大师:甲木偏官坐禄端镇门户,正气凛然,威风八面,威震四方,文韬武略最勇最猛,时干配丙昭阳,文武双全,自坐午地自强不息。

此类大师往往是学了一点皮毛的初学者,不能把书中的知识变成实际的断语,于是只能用专业术语来掩饰,给人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这类大师也是伪装最成功的,他们把书里面高深的理论给你背出来,反正你也听不懂,他们自己可能也没弄懂,这种人很危险,因为很多时候他们说的是错的,但是你还照做的话,就很危险。

所以说请朋友们在算命时一定要看清楚了。这样才能解决问题,对自己以后的财运、爱情、事业才能有帮助。

就像前段时间有位男士慕名来找我,他说看事业,婚姻,什么也没讲,按照起卦的礼金随喜给我之后,于是我就给他起了一卦,这里不妨展示给大家。


他是生在农历的1988年正月初五下午18点....

我回复如下:

你是在戊辰年生人,大林木命, 属黄龙的, 八字是五岁开始扎根五岁起大运,丙火日主生在寅月,你的命是偏印格局,你的格局是日坐劫财羊刃,月令逢生,代表你个性强,做事干练,独立性强,眼光高,做事也是有主见,心中有相当程度的理想。 

所以与人合作做事,就是不善于处理协调人际关系 ,对于重大事,你有时候责备他人,不顾及对方面子。 

偏印格局,艺术文学,技术才赋,较为优秀 你对非现实领域领悟力很高,属于怕烦怕闹,不喜争名夺利的人生观。 

八字看你是日坐劫财,羊刃,预示着你的婚姻不顺、坎坷、波折,你有早婚必定变危机存在,你会因为这个婚姻感情,给你带来麻烦与财产的损失。   

你的婚姻正财在时,丙辛相合,配偶漂亮美丽,婚姻越晚,家庭越美满幸福。 

你的命是桃花带劫财,30岁前定要为感情婚恋,遭遇钱财损失的,这个避免不了,要因感情,钱财被欺,被骗,被分割。 

25岁前你的财运与感情路上较为坎坷, 分分合合  

25到29岁劫财克财的运势,你与你老婆的感情是少有圆满的恩情,你们的婚姻,在这步运势若分离,则恩断义绝,老死不相来往。 

你现在是30岁,你30到35岁比劫旺地,财星无根,代表你这时候容易离婚了,你自己的婚缘淡薄,感情淡化,财运与感情都是艰辛之运 ,婚姻感情对你来说,难以理想化, 难言幸福美满,貌合神离,定会在这步运势中分道扬彪。什么时候离等下我下面会告诉你。  

你的事业:

日主身强,你为人是有能力有才技, 一生正财较稳定,55岁前的偏财都不旺,命中有食神生财,有赚钱本领,只是贵人难遇,事业发展前途有障碍,少贵人提拔扶持,升职空间不大,就是领导不器重你。 

35岁前你的财运较为不顺, 财来才去, 大财难得。  

45到55伤官生财感情财运转强。 

55到65格局被破六亲刑伤,财运当旺,外财不断,名利双收,婚姻感情运较旺,桃花姻缘强。     

65到75正财运,婚姻财运稳定和谐,晚来享福。
 
75到80,老有所为,众人敬重。 

80到85日主墓库,安享晚年,阳寿快尽。

前年2017年是丙申猴年,三刑逢冲,你的家庭争吵严重

去年2017年是劫财克财,你的婚姻会因为桃花干扰,导致你自己破财阻运。  

今年2018年是狗年,戊戌三合劫财,命中显示是又破财又离婚的一年。

明年2019年是己亥冲合并见,喜忧参半,感情会有新人出现,选择谁也是两难之事, 举棋不定。 

后年2020年庚子年,离婚了之后异性缘今年最好的,可以有机会再婚。


他说:老师所言极是,算得准,我去年因为出轨,妻子在2018年今年要和我打官司,钱被分割了,老婆也没了,你看看我的孩子能归我吗,我就想要孩子?

我说:归对方所有,命中孩子不归你!


最后.......


今天就给朋友们说这么多,相逢即是缘,希望朋友们多多支持!也希望朋友们与我多多交流风水命理知识,我叫午阳,我的微信号是:OLD877,与大家一同发扬国粹经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