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世家

每天为大家带来周易故事,已发表原创周易文章上千篇!一同发扬国粹文化!

我的微信号:OLD877
正文

看你何时发财?何时结婚?何时离异?何时生子女?

(2018-06-04 04:06:56) 下一个

大师你好,朋友介绍我说您,我想看看我的运势和八字,我在新疆。

可以的缘主,需要准备八字,也就是本人的出生时间,面相一张

我是1978年6月4日下午一两点,男。

午阳老师(OLD877)回复:我跟他说,你是戊午年生人天上火命, 属黄马的, 八字是一岁扎根一岁起大运, 丁火日主生在巳月禄刃全占三会火局, 八字较旺。

你是谦虚中带有骄气独立性强, 聪明中带有威武霸气的个性, 主观独断,性格急 ,不利父母, 尤其与父亲缘浅有失和谐,白话讲就是父亲寿命不长的。

看你何时发财?何时结婚?何时离异?何时生子女?

八字身强带财,灾大福大死亡命,这一生能得妻才之助,经营买卖,多外财偏财, 偏财行业,容易发家兴业, 身强命硬,父命有亏, 妻子多刑克,疾病体弱多灾,命中财星属金,沾金带土五金矿业,金属工程最利财运。命中只生女孩,难有男孩子的。

房产土建对你也能发财无数,可富甲一方 ,命带禄星一生衣禄不愁, 比肩透干竞争能力强, 善于把握机遇财运,竞争力大也能凭借自己的能力战胜。

看你何时发财?何时结婚?何时离异?何时生子女?

年带桃花禄比, 容易因异性损财,至祸, 一生中小心,都要小心酒色生灾, 身强刃旺,容易好赌 , 成也萧何, 败也萧何。

命带伤官, 官星不见,不利公职行政, 功名难求,也就是求名气难有, 若要从政为官,容易发官灾。

婚姻宫坐偏财,不利头婚,第一次婚姻要离婚的, 婚姻家庭容易桃花异性介入,也就是小三太多了,所以有碍婚姻稳定。

看你何时发财?何时结婚?何时离异?何时生子女?

现在大运辛酉36到41岁,偏财酉金当令,婚姻宫犯刑, 感情自寻烦恼, 小三干扰桃花较旺, 41到45岁壬戌运伤官见官,需防官灾祸事, 出行远游小心意外,比肩争夺财星,就是讲注意与朋友为了钱财之事, 从而发生灾祸破财,导致官司诉讼。

去年2017年是争端是非之年,这一年是先逆后有财运的, 偏财较强,有感情风波。

今年2018年,戊戌伤官之年,财星有源,大利求财, 伤官之年今年,多加小心,身体会有病痛。

明年2019年,己亥先顺后冲, 你的事业选择有变, 职位不稳, 贵人逢冲,小心与贵人难靠, 反目成仇。

午阳老师个人微信:OLD87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