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设计师kate Spade 走了

(2018-06-06 00:25:43) 下一个

听说是抑郁症

生无可恋了

在我看来可惜

可对她来说走了是解脱

55岁的年纪

大半辈子了值了吧

许多人穿过她设计的服装

就是对她成绩的肯定和纪念呢

年轻时也一闪念想成为服装设计师

嗯,可以是我下辈子的梦想吧

在现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

突然感觉很难受

我不懂她为什么走了

不是还有女儿吗?

是不是有点太自私了呢

好吧

人死为大

我相信你有天大的理由

祝你下辈子过好

我前几天还穿过是否是你设计的裙子

参加女儿高中毕业典礼

希望你投胎再做一代名设计师

可能你不愿意吧?

总之过快乐的日子

安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艺术家总是过于感性,也许她就是这样走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难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