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听梅落,暗香沁白衫

人生路是孤独的。用音乐雨诗陪伴自己
正文

听春雨

(2018-05-11 09:47:20) 下一个

  听春雨

小楼听春雨

暗香浮窗纱

信手挥墨笔

小炉煮新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只听说过“湖北老九头鸟”真没见过“双头驴的。哈哈。有手术刀吗,解剖个看看。哈哈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俺脚着他顶这锅盖是来踢场子的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一个驴头是豆腐脑,一个驴头是苦孩子,嘻嘻。

嗷一声就跑,顶着锅盖~~

豆豆母亲节愉快哦~~~~~~~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和你诗的,杯楼下那个大愚若智一说,我不敢和了,怕TA说我九根不净,哈哈。:)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莲妹怎么换了个两头驴脸的头相了?笑死我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愚若智大' 的评论 :

“嗷一声就跑,顶着锅盖”—— 哈哈哈,笑死了,锅盖会不会太重,你跑不动呀?:)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小莲也跟着起哄呀!我可打电话告诉你驴脸老公了。哈哈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愚若智大' 的评论 : 哈哈,这是谁呀。我的大苍蝇拍子呢!?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愚若智大' 的评论 : 笑喷了,愚人,充实招来,你咋知道苦孩子六根不净!?(^O^)
愚若智大 回复 悄悄话 听雨辨幽芬
烹茶弄笔勤
六根难以净
似静实喧纷




嗷一声就跑,顶着锅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