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听梅落,暗香沁白衫

人生路是孤独的。用音乐雨诗陪伴自己
正文

秋思1

(2018-09-04 15:49:32) 下一个

秋思1

秋词酒一杯
春日何日回
小径寻香去
相思月徘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月兄思春归
意欲听落梅
一醉解秋思
半壁昼生云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下听梅落' 的评论 :

露陷了哦,俺就猜您不敢敲俺家豆豆!!!嘿嘿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小莲好呀!好久不见你了以为你与那谁同归于尽了呢。赫赫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这么美的小阿妹,你居然让我敲她!!敲哪个部位都不忍心,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俺跟七月姐一条心:豆,把小说搬介疙瘩来咯,又不费力滴,您拳击一下就能打死俺家一讲大爷三次,搬个小说小意思咧!!!嘿嘿~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俺家苦孩子回来咧,欢迎哦!!!豆豆咋还不开写那!!?您去给咱大伙敲敲边鼓咧,嘻嘻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月兄,这些画都是你画的吗?我都想融化进去,成为画中人呢!东方的清笼,东方的神韵,东方的意境,在你笔下淋漓尽致!

思韵的文字才是真的有韵律美呢!我初学作画,还一直在画墨竹呢,然后画白菜,小船,山水。。。等我画出这样水平的作品还需要若干年。哈哈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月“熊”好!哈哈。这里又是狂风暴雨,我不知几点能够回家了。也坐在窗口秋思一下吧。:)

多可怜的小阿妹呀!被工作绑架了!其实我比你更惨,我快被老板折腾散了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俺先占上月熊的沙发!慢慢欣赏新诗!

赫赫!我想破脑袋也没有想出这么潇洒倜傥的公子与熊有何联系!老友是不是最近看熊看多了,换副眼睛吧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好!我猜不是月兄画的,记得他说过刚刚开始学画竹子,应该不会进步那么快吧?看风格象是所有的贴的画出自一个画家,估计是他的朋友画的。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月兄,这些画都是你画的吗?我都想融化进去,成为画中人呢!东方的清笼,东方的神韵,东方的意境,在你笔下淋漓尽致!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不搬了,那里收集成书留给我自己。文城这里写游记写影评都来不及,时间不够啊,我现在年纪越来越大了,体力不支了,哈哈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还在豆瓣吗? 还是搬过来了? 我至今在豆瓣都没有搞清楚怎么上去怎么下来的, 每次都乱撞的。 小莲儿早嚷嚷着要你把它们搬到文学城呢。 不过先放那儿也行,好像有个秘密的storage room, 或者藏宝山。哈哈。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我终于把过去的小小说都整理完了。可以休息几天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月“熊”好!哈哈。这里又是狂风暴雨,我不知几点能够回家了。也坐在窗口秋思一下吧。:)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有秋思1,就有秋思2! 等着第二首。
鸡蛋里挑个骨头: 徘徊(pai huai)?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月兄, 不是月熊,哈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俺先占上月熊的沙发!慢慢欣赏新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