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奥斯卡获奖影片《贝隆夫人》主题曲

(2018-07-03 18:52:20) 下一个

那并不容易你甚至会觉得奇怪
当我试着解释我的感受
在我做了这一切之后
我仍然需要你的爱
你不会相信我
你将看见的是个你曾经认识的女孩
虽然她浓妆艳抹和你争辩不休
我不得不这样做
我得做些改变
不能让我得一生穷困潦倒望着窗外
始终照不到太阳因此
我选择了自由四处奔波
尝试每一件新鲜的事但
没有什么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从未如此期待过
阿根廷 别为我哭泣事实上
我从未离开过你
在我狂妄的岁月里和我疯狂的作为
我依然信守诺言不要远离我
不管是名与利 我不曾有所求
尽管对全世界来说
它们正是我所追求的
它们都是幻象它们
不能解决一切
它们所承诺的答案
一直都摆在眼前我爱你
也期望你爱我
我说得太多了吗
我已经想不出什么话来
对你说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看着我
明白我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