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2019-10-02 17:15:37) 下一个

你的爱在我胸口
  每个梦如此温柔
  走过的岁月风雨岁月
  把你放在我心头
  凝望天边的星斗
  你脚步从未停留
  感动你所有所有的感动
  懂得你欢乐忧愁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爱为你保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不需要什么理由
  我为你付出我所有
  感受你全部的感受
  多少真爱化作江河万古长流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爱为你保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爱为你保留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歌和词,是你唱的写的吗?厉害,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写歌?很好的歌词!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原创歌手啊!赞!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歌好词也好+1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歌唱家啊,还会自己作词。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写的感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再听。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歌好词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