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牛斋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帕格尼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穷光蛋之歌》

(2019-02-18 05:33:54) 下一个

 

没有房子,没有家,
一件大衣是家当,
哎,活着不犯愁,死也不在乎。
哎,活着不犯愁,死也不在乎。

财主们,是傻瓜,
为了钱财睡不着,
穷光蛋,像老鼠,唱歌多快活。
穷光蛋,像老鼠,唱歌多快活。

我来了,我唱歌,
风也跟着我唱,
阔人来了快让路,穷人跟我走。
阔人来了快让路,穷人跟我走。

黑麦田,在路边,
我要向你鞠躬,
穷光蛋,吹口哨,绿色森林听。
穷光蛋,吹口哨,绿色森林听。

你哭了,快别哭,
没人看见眼泪,
点把火,磨把刀,杀只鸡来吃。
点把火,磨把刀,杀只鸡来吃。

吃饱了,没吃饱,
一样要开心笑,
梳梳头,穿大衣,走了不伤心。
梳梳头,穿大衣,走了不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