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第一次用标准的姿势吹响了笛子。YEAH

(2023-01-01 11:02:39) 下一个

最近一阵开始每天练习笛子,因为是新手,所以开始的时候用的是新手拿笛子姿势。就是不标准的。在舞台或者电视里完全看不到的那种。两只手在嘴的两边。(可以看我前面发的)

这两天这种新手姿势每次都可以吹响了,于是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换了一下标准姿势,就是两只手在笛子同一侧那种。本来随便试试的,试了几次居然吹响了。哈哈哈。是个新年的好兆头 得意

 

新手姿势,如下图:

 

标准姿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笛子还是新手。等我再练习练习。希望你尽快振作起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欣赏博主优美的笛声…沈香到访答谢博主的暖心安慰!感恩!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哇,小声音厉害啊 :) 现在再重新捡起来呗,肯定很快的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新手势没见过,标准手势是对的,小时候有一阵子也学吹笛子,后来一忙起来放弃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正常,安慰一下。我也是一样的。笛子是去年还是前年买的。刚买的时候兴奋的吹了好几天,后来发现吹不响就放弃了。 = = 今年突然脑袋发热又找出来开始练习的。 自学是不容易。开始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吹响,因为那个声音全是气声。不过我按几个孔试试,发现声音在变,说明还是响的。:)

你也拿出来练习练习啊。一天不响没关系。每天吹个五分钟就好。过几天就可以了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又给我种草了。我有一把,因为吹不响,我又没耐心,就扔着蒙灰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等下放一个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哇, GRACE,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哈哈,放个音频或图啥的?:)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2023新年平安快乐!感谢你常记得我!
你的这篇文章我读了好几篇,还是没搞明白你的标准姿势是啥姿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