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小家伙玩游戏

(2019-09-10 22:53:51) 下一个

嘟嘟最近自己发明了一个游戏,就是一个人把她的那些玩具宝石藏到屋子的某一个地方,然后另外一个人去找。感觉这个游戏十分适合我们家,因为太乱,到处都是东西。汗

 

于是我们两个轮流藏宝石,另外一个人去找。开始一切正常。过了几次之后,轮到她藏了。我去找了一下,没找到。渐渐失去了耐心。那边领导又在催着做题了,于是跟嘟嘟说我不找了。你自己把宝石找出来放好吧。结果,令我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小家伙自己也找不到宝石藏到哪里去了急  这才刚刚过了几分钟啊。我十分无语。小家伙还怪我。只好不停的安慰她,总算哄好了。

 

过了几个小时,一次休息的时候,小家伙在那边不知道翻啥东西,突然大叫一声找到了。一看。那些宝石果然在那里。 嘻嘻

 

这叫啥?踏破那啥无觅处,啥啥全不费功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一般藏比较难的地方,不过会给她一些提示 :))

话说小家伙说宝石找不到那刹那我真想大笑,刚刚过几分钟就不记得了。小家伙的短期记忆太有趣了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你要故意藏得好找一点,不然她会难过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好。:) 宝石都是一块钱买的,不过是小家伙的宝贝 :))
中秋快乐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补充一下,祝你和你家可爱的大妞妞,小嘟嘟,中秋节快乐!:))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早,很有趣,原来你家还有很多宝石啊,看来很富裕啊,(^o^)/~,我家一颗宝石也没有,有也没处可藏,因为我喜欢把家里的东西精简到几乎统统都丢了,只留下空间就好。(^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