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Happy Night (again)

(2018-08-31 22:09:18) 下一个

不改曲子不是我的风格,发了之后再改是我一贯作风 :) 新版的HAPPY NIGHT 又来了。多谢收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没事。确实要把两个版本放在一起听才容易听出来。:)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哦,是这样,那我不但听力不好,记忆力也不太好。:)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乐器也没有丰富。只是以前伴奏和主旋律有点打架。现在把他俩拉开了 :) 另外最后一段旋律的乐器拉高了八度 ,听上去更丰富一些。免得全部都是在音域中间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不改曲子不是我的风格,发了之后再改是我一贯作风” (^o^)/~,你太好笑了,就喜欢你这样坚韧不拔的乐观精神!请问带娃同学,是我的听力不好,还是你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动,感觉除了乐器丰富点,其他好像一样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