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江后浪推前浪

(2021-07-12 20:21:16) 下一个

放松一下(看看今天“小灵通“们的文采)并祝各位夏日愉快。

下面这些都是在网上看到的,今天的小孩子个个都文采飞扬,真是得刮目相看呀。

再看一着这份“学生表格“填写的,调皮捣蛋的孩子就是“聪明“!

还有下面这位小学生所做的检查~真是一个可爱的坏小子(原文如下)

检查:

今天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在操场上和同学追逐打闹还用粉笔头砍人。我的行为是十分不对的,首先,粉笔是公共财务,我们应该爱惜,而且更不该乱扔,万一砸到低年级的小朋友会使他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的伤害,要是砸到高年级的大哥哥就会被暴打一顿,如果不小心砸到了敬爱的老师们就会被罚站,放学不让回家甚至请家长,即使砸不到无姑的同学和老师,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在操场上追逐打闹就更不应该了,因为是很危险的课间的操场人山人海,乱跑就会摔倒,摔坏了手和腿会变残机人,摔坏了头就会变成傻子,我们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如果我们都追逐打闹摔成了残机人和傻子,将来谁来建设祖国呢?幸好我们敬爱的王老师及时制止了我的最行,必免了这些悲剧的发生。我一定要痛改前非,永远明记老师的教导,爱学习守纪律,不惹老师生气,让老师永保青春美丽。

四年级2班=张小狗

现在:我终於明白了啥叫“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把前浪拍在沙滩上“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乐幽灵' 的评论 : +1

哈哈哈,笑死,小朋友真是太厉害了!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童真可爱!6月28日温哥华气温高达39摄氏度,我都快热晕了。当时一篇网文结尾是:“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你就好好地珍惜吧,这绝对是最真挚的关怀,最深藏不露的爱。” 小朋友早就指出来了,高!
乐乐幽灵 回复 悄悄话 时代在进步,二十年后也是一代大侠^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