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另一种自由的开始

一个人生活久了,渴望的已经不是真正的爱情,而是被爱的感觉。
正文

傻瓜

(2006-02-13 06:21:00) 下一个

明天是情人节。昨晚我还在想象着今天可能会和他一起用餐,但是今天的情形简直糟透了!!!!

我不自觉地因为他无意中破坏了我的“计划”而对他发了脾气。而他却整天因为女朋友无法办理出国签证而闷闷不乐。我们活在两个世界里,我总想把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变成一个,而他却始终如一的履行所谓的“对自己的承诺”……任由我一个人痛苦着,烦恼着。

我已经很累了,已经尝试着不要再想那些不该想的事了,可是为什么就这么难呢?他到底有什么好得呢?为什么当我听到关于他和她的事情时,仍然烦躁不安呢?真的这么在乎他吗?我不想再关心他了,关心他为什么没来上课,关心他的学习,关心他的生活。我到底在干什么?自己一个人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个人忧愁,一个人安慰自己,一个人解闷,一个人开心,一个人烦恼 …… 常常重复一样的事情,却又不能让他知道。

……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