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另一种自由的开始

一个人生活久了,渴望的已经不是真正的爱情,而是被爱的感觉。
正文

爱,戒不掉。

(2006-01-19 04:14:58) 下一个
上次因为我的失误,写好的文章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我的感情也突然间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虽然我有想过重写,可是那感觉已经不再了…… 长久以来,我都无法让自己彻底的忘记他,因为生活中有太多和他有关的人和事,这些人,这些不起眼的小事,总会有意或者可能是无意的提醒着我他的存在。 我没办法忘记和他在MSN的对话,和他一起去看日出,一起偷偷摸摸看电影,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半夜三更讲电话。每当我一闲下来,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他,就会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怀念那个紧紧地、温暖的拥抱。 这是什么呢?是爱吗?真的是吗? 我们……不是已经说好要放手了吗?我……不是已经说服自己要回到原来的那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