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熊猫的最爱

(2019-02-06 07:07:31) 下一个

 

熊猫不是那个黑眼圈吃竹子到处打滚炫的那个。只因她姓熊,我想她应该取个C开头的名,所以我叫她熊猫。

熊猫刚来我家时不到一岁吧,不会走路、看着像弱智的那种。

看着她长大、看着她会走路、看着她会说话,看着她脸瘦下去变长,你再也不会想像弱智两个字了,而是相反。

熊猫也被送去别人家,可是又闹又哭,不肯去,好像受了多大的虐待。来我们家她是很开心的,自由自在都不想要回家。所以后来就只来我家了。

‎熊猫上学了。每次放学自己进我家,不是跳绳就是不停翻跟斗,要么做手工、要么看电视,边看边哈哈大笑。

交朋友是熊猫的特长,去Jenny家过夜;课后去朋友家。。。有次带她去钓鱼活动,趁发奖前的几分钟她已经跟一个同龄女孩坐草地上聊上了,最后分手是依依不舍样还以为是老朋友呢。

我不经常遇到她,有时候下班她还在逗她玩,叫她Cat Panda,她会正经的纠正我:我叫Atland,不是熊猫!叫她baby,她会很生气:我不是baby!

有次我穿了西装领带去面试,回家遇见她,她盯着我看半天,严肃地说:你今天看着不一样。我说哪里不一样?她围着我转一圈:就是不一样,手指指衣服。我说我去见哈珀了,知道哈珀是谁码?她说我知道是总理,我不信你会见到他。我打开手机给她看合照,才信了。后来又有几次,我说我去见女王了,见奥巴马了,去见特朗普了。。。她羡慕得不要不要的。对我很崇拜、羡慕的不行。

熊猫当真了,回家给她妈妈讲,开始估计没有揭穿,说多了可能她妈妈告诉她,叔叔逗你的。这只是我猜测,没有证实过。因为忽然不知从哪天起,她看见我就恶言恶语了:you weido (你个怪物),you dummy (你个笨蛋),you lier (你个骗子),you loser (你个败货)。还会悄悄的靠近踢我屁股。我百思不解怎么得罪她了:每天都是好吃好言对待她呀。后来我才领悟到,估计我的话被戳穿了。她觉得被骗了的感觉,偶像塌了、很受伤。。。

看见我们电视房间有张NHL的明星招贴画,她说知道Crosby,Ovechkin;我就顺势贩私货:知不知道有个头号新球星住你们家附近?‎今天他回来了在跟他哥哥、Daddy打高尔夫。她不再轻信我,说你骗我,知道你是个大骗子,我再也不信你说的了。我说真的啊。他叫McDonald。她说你怎么知道他回家了?我找出本地报纸给她看报上的照片。她才相信了。过了周末来汇报:说我没有遇见McDonald,一脸的失望写在脸上。

熊猫上三年级了,想给她找点题目做、或许有机会上天才班。但是她不喜欢。有天回来大声说,我老师说了,不用准备的。从此拒绝再做题。

熊猫不吃辣、不吃蛋黄、不吃鱼。喜欢鸡翅。有次我烤了,给了她几个,一会就来要:我可不可以要更多嘛?我说好,都给你了,不给笨了。笨是我们家的大男孩。她咪着眼笑嘻嘻说:嗯,不给他,我也不喜欢他。我说,你说什么?她马上咧嘴说:我开玩笑呢。

前天回家我问她,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码?她答:星期一!‎一脸茫然我问这种弱智的问题。

我说还有呢?她说:我只知道今天星期一没错啊。我只好告诉她:今天是中国新年的Eve。她说,噢。似乎说,又怎么样啊?

我说,你今天可以自己挑,晚上最喜欢想吃什么?

她不加思索脱口大声喊:

      方--便--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方便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