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i Guy 看错方向了

(2018-06-01 23:42:06) 下一个

骑士图片拍自维也纳冬宫英雄广场(5/30/2018)。不知道为什么骑士头扭向后侧

正拍时,先生来了一句“Hi Guy, you are looking in a wrong direction.”—“喂,小伙子,你看错方向了!”

相片模糊了全怪我先生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姐姐,我把打架的博文给删除了。不和他们一般见识了。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姐姐的理解和支持。我忍无可忍了。忍耐了接近一个月之久了,忍不住了,必须发做一下!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你提醒我了,对这个广场是英雄广场,应该是凯旋归来。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嗯,嗯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追兵在后面?
-----------------------
这种可能存在的可能性小。因为如果后面是追兵的话,骑士不会停马。这是胜利后的停马姿势。看《拿破仑在奥斯特里茨》,就是这姿势。胜利凯旋!呵呵!瞎猜的。不一定对!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嗯,嗯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追兵在后面?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他在看他的弟兄们在哪里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什么寓意,为什么骑士扭头看后面?思通周末愉快!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向前看吗?来看茶姐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