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97怎样在公寓楼里练琴?

(2022-11-18 13:17:34) 下一个

 

谁在公寓楼里弹过6小时的钢琴?怎样让人家不敲你的门?谁有好方法请介绍。我刚搬来只在钢琴下垫了三层地毯。我弹了肖邦大曲子,马上教法文的老师抗议。我邮在琴外板子上塞上塑料带、大小块布料,厚纸板。去征求她的意见,她还不满意,怎样减震,共振j?只好打开琴下板,为不碰钢丝、琴板,只能挂毛巾等吸收震动好的软材料。她听后满意了。

这是精神病吗?在中国我把绒布挂在小锤和钢丝之间,弹琴很不舒服。有人把断音踏板踩住,也是触键感不好。

我因要教琴、备课练琴,一定不能让人有意见。如果换成电钢琴,对手指不好。我住公寓的学生练琴都被邻居限制时间。

关于用大课教钢琴,你没见过不等于不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品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sand网友这段能量链接文读了好几遍,想去读作者的书了。叹息要读的书太多了,但是胃口大能力小。还去查了一些读后感,其中有关于power vs force的描述,也有感想。认同Sand网友说,不要把自己置于负能量太多的地方。见到越多,就感觉自己无知和局限,总想获取更多,但人的精力和能量有限,要常提醒自己把自己放在有益的环境里,过个自由自在的人生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这就是个大千世界,无奇不有。https://zhuanlan.zhihu.com/p/76105089?utm_id=0 这里有能级图。可以帮助判断正负能量。
而且这些能量是传染的。保持身心健康,就要远离负能量,像带上口罩防病毒一样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品酒' 的评论 : 赞一个。我就是觉得这世界回到文革了。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tanjiang1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应该是五毛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佩妮。那个坛子很不友好。还是尽量避开为好。我们选择积极的环境。就像老人中心给您带来美好感受。多接近。坛子不美好的地方。最好避开。为什么给自己找气生?
miss325 回复 悄悄话 Penny对新事物永远充满好奇心。多次换工的经历也是志向所在,对雇主的描述很现实。再痛苦的经历,一旦把它看成是生活体验的一部分,在民主发达的社会大环境下,就会有勇气直面而不怯懦
品酒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些读者就自己的三观来judge佩妮,我尚能理解。有一些则完全是泄愤找茬倒垃圾,甚至癫狂了,他们的评论不是基于文章的事实,不知文章引发了他们那根神经胡乱猜测,和他们没道理可讲,我们也不是心理医生要去疗愈他们,这样的读者不值得花时间和精力去和他们争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