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64. 大肠杆菌,不再否认

(2022-10-21 11:34:42) 下一个

尿道有大肠杆菌

半夜叫我

     自从司和妓女活动后,尿道炎经常发生,主要表现是小便痛。过去偶尔会有,我到中国城买氯霉素,一片就好了。这时不行,需要到退伍军人医院打点滴。

   在妓女怀孕期间,几乎每周都犯,他小便不了,充满尿液的膀胱从小腹鼓胀出来像个孕妇。半夜两三点叫我开车去医院。由于我睡觉在十二点以后,他叫我的时候是睡得最熟之时,即使被叫起床,也不清醒、晕晕乎乎。

便对司说以后两三点要看医生,坐急救车,我陪去。一次他打电话,急救车很快到来。请他们开到退伍军人医院,他们说不去,就在附近的医院。

进入附近老百姓的医院,病人太多,把他放在过道上,很长时间没有医生来。尿道炎放在心血管病之后,一直等到天亮。才看医生,打点滴。我明白了这病可以拖,对司说,以后还是我送他去退伍军人医院。但要在早上五点半后才可叫我。六点半可见到医生,和这家医院见到医生差不多时间。

有一周为这个问题去医院三次。原来医生马上就打点滴,不仔细分析是什么病菌。这次医生要检查是什么细菌造成,是否前两次打的药不对。

结果查出是大肠杆菌!原来从没按这种菌打点滴。我问医生大肠杆菌是否应在大便里?为什么会跑到尿道?

医生用科学语言说:如果阴茎周围有粪便,就会有大肠杆菌进入尿道。

我想医生说的如此科学。不分析为什么阴茎周围会被粪便包围。大便后用纸擦肛门后,纸马上扔到马桶,决不会去擦龟头。

这说明他和妓女肛交了!因为妓女怀孕,肚子已经露出来。有时想这个妓女为挣这个房子,怀孕也必须服务,真够可怜的。也看到司一点也不爱她,把他当成性工具,不愿让她休假半年,照付工资。没有医学知识,肛交也愿意。造成大肠杆菌,由于年老体弱,不能治愈,终生插尿管。

从此之后,每次测的菌都如此,医生给他刮了一次尿道,也不管用。只好接尿管,在小腿栓个尿袋。每天自己操作。尿袋挂到去世。

两个床垫全湿透

司为了夜里和妓女疯狂做爱,把原来弹簧床垫扔了,换成两个不会出声的厚垫子。

自从带尿袋后他们仍继续做爱。一天早上,司叫我去整理他的床,我一看,和小孩尿床一样整个两个垫子大面积湿透,充满尿液。床垫更重了。

我问为什么不用尿袋?让尿自由流出,太重我弄不了,谁弄的谁清理!随即取出一摞大毛巾放在床边。我只把他的床、被单、毯子,用洗衣机洗了,晒到外面。然后对司说我们出去玩一天,让他们家来人搞干净。用这种方法暴露他有妓女。我很气愤司和妓女玩后,病越来越多,我的工作量越来越大

   司没办法,我弄不动,他自己不会搞。如果是老垫子一定扔了,但这才几个月,不舍得扔。况且不愿停止做爱,或妓女家不愿失去最大的客户,必须继续执行他们之间的协议。继续性服务。摘掉尿袋做爱是不可避免的,不能每次尿湿就扔床垫,只好认了,睡在尿臊的垫子上。默不作声,听我安排。

晚上回来后,那些大毛巾都洗过、晒干了。床垫弄得还算干,当然有尿臊味。我明白今后摘尿袋是常事,为让床垫不湿,就用大胶布,大塑料布裹上几层铺在床垫上,胶布上面铺两条大毛巾,再把床单盖好,当然透气性不好,睡着不舒服。他毫无办法,一句不说。

每次弄湿,妓女走前会让司把湿床单、被单、大毛巾等放在洗衣机里,我不说话帮他们洗了,就算了。

这时我骂他不要命地玩妓女,他不再说是我臆想了。变得一声不吭,他需要我帮助。为了一条棍,需要这样不要命。我对于男人的性太不了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承认没有攻击和评判的人有脑,
就认死理。反对大批判,大攻击

一开始留言就说过对作者的一些东西不完全认同,
但围攻的人,做的太过了!

所以不一定支持作者的说法,
一定支持给作者说话的权力!

如果看出和作者有交集或是马甲,只能说您用脑过度!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tang' 的评论 :

“我严重怀疑“途中燕子”和”天上星星”和作者有某种交集,甚至就是作者的马夹,”

如果佩妮真有这样的心机就好了。最后就不至于给别人 Bully 到那种程度了。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声明跟任何人不认识!被wg式的攻击,评判吸引了眼球。刚刚开始跟读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的反馈都有节制,或幽默,或反讽,是真诚希望作者走出自己的思维困境,没有看到是对佩尼的无端攻击,更谈不上网曝。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发表文章被给别人看就是公众人物了,给了别人评价你的权力。看客有评论的权利 和指出作者/作者 所在问题的权力。
天上星星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识网暴。有自以为是总是矫正众人教导别人人生真谛的,却称别人自以为是。 有脑残抓住一个写的英文单字大做文章,因为观点不同就叫别人无脑的。 大家都是始于跟佩讲话,凭论她故事的,但有人却一定要攻击别人才有正义和快感,实在太高尚了。有人只是自己写些对故事的评论不做人身攻击,有档次,赞一个。司和佩的如此不堪的生活方式,而且绵延十载,除了佩没人敢写,就凭这点令人汗颜。以后不再看评论了,也不写什么评论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无关他人的事。希望作者赶紧恢复生活的平静,该出书出书,该看心理医生看心理医生,该请教律师请教律师。文中很多事我虽不赞同做法,但可以看出你算是善良之辈。无论言语还是行为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做你自己吧。这里狼太多了,总站在道德高地去论断人,想收山就收山吧。
Jiat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严重怀疑“途中燕子”和”天上星星”和作者有某种交集,甚至就是作者的马夹,所以才会如此遮着眼睛、捂着耳朵、罔顾常理也要否认作者有精神疾病并攻击持这种观点的网友,其极端偏执之态与作者如出一辙。尤其是“天上星星”,英文如此之烂,甚至次次都把author写成”arthur”,显然不是笔误,就是英文差,但仍然连篇累牍地用英文攻击网友,毫无self awareness,这一点也和作者如出一辙。如果是我误判,这两者和作者没有交集,那么只能说他们无脑的令人无语。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带着尿袋、瞎眼、前列腺癌、80多岁老头还肛交。 妈呀,她真敢写,你们真敢信。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信佩尼的人实在简单,平时用脑机会看来不多。
hhuang885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上星星' 的评论 : 请提高您中英文阅读理解!您是谁,我有什么兴趣要关心您怎么feel?不会再看您任何回荅,毫无兴趣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途中燕子' 的评论 : 给作者一点宽容 ,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最后的愿望就是倾述,
。。。。。。。

这种充满猜忌,怨恨的倾诉是对逝者的不敬,对生者的不恭。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明白了,这么多的人说你错了,可你不理会,坚持写下去,因为你觉得能证明,司就是嫖妓,但是即便是嫖妓,他为什么忍着病痛,花着大价钱嫖妓?说明他有病,你是他的妻子,享受着他给予你的物质生活,应不应该减轻他的痛苦,不去揭穿他,给他留点尊严,这些事情是属于隐私,人都死了,你还不依不饶,你连他的儿媳妇,都怀疑,是个女的都是妓女,而且毫不顾忌地揭露她们。

你的运气太好了,遇上了这么一家厚道人家。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负能量的人,你就被负能量包围。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什么人,你就遇见什么事。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赞同星星

天上星星 回复 悄悄话 @hhuang8855 “you” meant “general you”, one who went through the hardship and trauma, in this regard, it was referred to the arthur. Ask anybody who knows English to explain to you. I am done with your ignorance!
天上星星 回复 悄悄话 @hhuang8855 OMG, you seem really enjoy telling people what to think, what to write and how to feel. This is America, even elementary students know not to tell others what to do and how to feel! Not a respectful approach to use. Can’t stand it!!
hhuang885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上星星' 的评论 : I don’t even know you why I call you 诽谤。是作者诽谤。人的自我常常认为 all about you. We are talking about Penny’s case. Not YOU!
天上星星 回复 悄悄话 @hhuang8855 it was a huge trauma for the arthur, she needs to get all out of her chest and face it, and this is what she has been doing. And it would take a very long time to forgive but may not be able to forget. Sorry that I don’t sugarcoat things about 司, I really do NOT appreciate your accusation me of defamation. I just simply made a statement based on what the Arthur said. In order to start the process of the healing, one needs to acknowledge of what happened exactly like mental abuse, neglectance, lies, being taken advantages of, and so on. And realize that it was not your fault, you didn’t deserve being treated this way, you were and are worth more than that, you are valuable! I do NOT agree with you, but I don’t attack you. So please learn to respect others’ opinions. Agree on disagreement! Huge differences between western and eastern in terms of cultures, mentality and psychology.
hhuang8855 回复 悄悄话 同样是为了身份结婚,有一对夫妻CS Lewis and Joy Davidman 就很幸福,虽然我常常惭愧自己的算计腹诽觉得joy 配不上老先生。但是人家活成了soulmate 幸福和爱的感觉。希望佩太读一读这对的story
hhuang885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途中燕子' 的评论 : 讲出来尤其是发表出来是把苦毒又讲一遍,而且伤害一个有恩于自己的人,不能因为一个名不符实的法律title 就钻法律空子去无理要求。要讲对着女儿,自己方亲友讲。不要发表了。给自己一个晚节,若自己任性不管不顾,失去了人与动物的区别,以后会后悔的,上帝的宽容也是有一个度,要有所敬畏。司家,尤其是大儿就是爱与宽容的例子,他的死亡通知写得美又善。以及面对无理要钱不顾人家必须病重要护理钱的沉默和解释,处理得很好。总之我们要有所敬畏,不要坏了法律怜恤人的本意,不一味的拿着法律的title 去说这是我的entitlement. 本来就是人家帮忙办身份的,大家有mutual understanding. 司当时老病也要安宁和钱来买护理,他老弱没有像父亲或上帝一样安排好佩太以后在大都市的吃玩舞游的需求,因为他不是神,也要吃饭,而且认识没几年毕竞不是少年夫妻没有这个感情。不能因为这个去恨人家。说实在的给生活费已经是人家生活里挤出来的了。他儿子是慈善的心对佩太了。愿大家都安宁。我们中年人也学功课,要爱善待自己的配偶,争取年老了彼此有足够恩慈恩情相待。愿我们不急不躁,不撒泼打滚。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日子如何承受,太难了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爱,怜恤,
给作者一点宽容
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最后的愿望就是倾述,
爱怨交织
讲出来就释怀了
hhuang885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上星星' 的评论 : 根本不是保护她,而是把她往怨恨里带。司已经去世了。不要去诽谤别人。同时无论作者做过什么,她需要安宁,要避开引她入苦毒的思维。请您怜恤她。我们谁也不知道什么是智慧,但爱,怜恤,若不能就eave her alone. Anything but 自以为是的defending her
天上星星 回复 悄悄话 @hhuang8855: I am defending the author. 楼下有人又在攻击她。司不把她放在眼里,就不要利用她,一星期几次半夜三更叫醒她,demand her to take care of him. He could have easily got an Uber.
hhuang885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上星星' 的评论 : 你这不是故意刺激作者吗?还嫌这个不够….…吗?
天上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就算住家保姆, would still work on decent hours. 司有性瘾又不戴套,宁可一星期几次痛苦的尿道炎。有麻烦不找那个情妇,找作者。He completed took advantage of you, even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s, you are not his slave.
天上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变成免费住家保姆。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佩妮是司的老婆。她想司的钱是正常的。别人想司的钱才是不正常的。
现在老人院里的那些护工和佩妮比差远了。

每日读佩妮的文章,是因为在文学城。少有的这么坦率的。,写出了自己的生活。和她观察的其他人的生活。
支持佩利继续写作!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哪个自传不是拔高自己,抹黑别人的?也没见谁走访调查

说别人的同时,刀子也在解剖自己的,只有佩尼
秋叶鸿 回复 悄悄话 归根结底还是为了钱,忍声吞气,elder abuse,还要争什么理,败坏司的人格。还写的出来。
twjrzl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网友们为啥不能找啊? 佩妮能写,网友就能找。 没毛病。
这些人的隐私不是佩妮泄露的吗,她不泄露别人怎么知道?

途中燕子2022-10-21 13:42:42回复悄悄话不建议上门去走访邻居。

想看的请耐心点等老人全部写完,再做结论不迟
不想看的请绕道

之后也许峰回路转,
有意料之外

请不要给作者在线下制造麻烦
92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途中燕子' 的评论 : 哈哈,急了急了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不建议上门去走访邻居。

想看的请耐心点等老人全部写完,再做结论不迟
不想看的请绕道

之后也许峰回路转,
有意料之外

请不要给作者在线下制造麻烦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天天抓屎抓尿的事能找邻居帮忙,不合理,闻所未闻
92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lly321' 的评论 : 搞清真相很简单,佩尼不敢去找黑社会破山家,网友们可以上门去走访邻居,问问破山、破山母亲、破蒂、破蒂丈夫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他们也不会追杀网友。
molly321 回复 悄悄话 有屎在尿道附近是因为大便失禁。佩尼并没能承担起照顾司的责任,夜里有紧急情况还要等天亮才能去医院。司不得不去找邻居帮忙,房子贱卖给人家也是一种补偿,没有什麽不妥,别人的劳动付出也是需要回报的。
littlerabbit 回复 悄悄话 大肠杆菌感染是很常见的感染,老人免疫力弱容易尿道感染,不是只有粪便才有。什么都能瞎联系性交,没有常识。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司需挂尿袋是前列腺肿大无法正常排尿造成的,你没有任何实证如此无休止地羞辱他,他需要你照顾,无法反抗,只好忍声吞气。你实际上已经elder abuse!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