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13.妓女、平局、性欲、浪漫、被骗

(2022-08-28 08:50:34) 下一个

我不是妓女

一个上午十点左右,我正坐在书桌旁看书,突然他气势汹汹地从办公室跑下来,到客厅耳房的储藏室拿出一张双人床单,扔在客厅地毯上,让我过去做爱。

看他脸涨得通红,哪有做爱的气氛?我问这表示爱我吗?怎能引起我的爱意?我不是妓女!不可能随时做爱!

他说我来这样久都没和他性生活。我说是他不想要。一般性生活时间是晚上睡觉或早上起床时,这两个时间他都没有情绪,偶尔一次也没有做爱能力,这怎能说是我的问题?

我继续说:我一辈子也没有在白天上班时间做爱。十点是最好的工作时间怎么是做爱时间?!如果要在白天做爱,我需要磨合时间,最好预定,让我有思想准备,要有爱意。

他不说话,想了一下说哪有预定的?我说他有做爱要求,必须感染我有这个要求,否则我不可能随叫随到。

我说出去玩,做各种事情没有浪漫感觉,一句温柔的话都没有,怎能引起性欲?!

他说我不懂浪漫,在性欲中产生浪漫。

我说性欲和浪漫不是一回事,不是有了做爱,就会觉得浪漫。

没有说到一起,最后我说我满足不了他突如其来的做爱要求,那就去找能适合的人吧。他马上高兴之极。看来他就是要我给他自由。后来他大儿子说这是我的最大错误。没有想办法和他父亲在性爱上配合,而是允许他找其他女人。

我这时明白他离婚后和其母生活在一起,晚上都要按时回家陪母亲。在这个房里他没有做爱的习惯,也不在正常夫妻生活时做爱。而是白天上班时找随叫随到的女人满足性欲。

他拿给我一个男人性爱的英文小册子让我读、理解男人的性要求。看了半天,明白了不能拒绝男人的性要求,否则,男人会非常气脑,或损失自尊心。

这次谈话后他得到了性自由。也让我每周去跳舞了。我们打了平局,也为后来埋下了炸弹。我们的关系是和和气气、互相帮助的一家人,每次吃我做的饭时都不停地赞赏我像他的母亲。

浪漫与性欲

关于性欲和浪漫我向“舞老师”金请教过。他说的非常简单易懂,他说英文为什么有性欲和浪漫两个词,就因为是不同的两个概念。性欲是生理上的要求,浪漫是精神的要求。两者有关系,但也不一定非有关系。

对于男性没有任何浪漫,生理的催促就可以和任何人做爱,完成性满足。而女士大都要浪漫、有爱意才会想性生活。

有浪漫感觉,不一定非做爱不可。

我说我的两个丈夫都不能让我有浪漫感觉。和他们做爱是尽妻子责任。这种做爱从来没使我更爱他们,反而是不愉快,或反感。

我一生中仅和这两个丈夫做过爱。我曾有几个有浪漫感觉的朋友,喜欢和他们讨论问题,向他们学习,感觉有坚实的肩膀可靠,有思念、有说不完的话。互相都很真诚,但从来没有性爱的要求。

为此我在网上查有关性欲、浪漫、爱情、激情等理论和实际问题。这是生理、心理上研究的课题。讨论热烈,很有启发。

 

到处找性

得到性自由后看到他喜出望外,出于好奇心,我到他的三楼办公室寻找一些蛛丝马迹。这是因为他曾对我说离婚后仅三、四个女友,如果如此,不会对性自由这样兴奋。

在办公室没有特殊信件,我看到他的电话有十个按钮,可以记下十个电话,我逐一按下去,只知道内科医生、儿子公司和阿隄三个,其他全是女的,且不报单位名,或人名,因为我不敢出声,对方就挂上了。我明白他的确有隐私,怪不得不许我到三楼工作或弹琴。

我已经明白几分,他的女友是指生活在一起的,共三、四个。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性伙伴。为性联系的女子不算女友,从后来十几年的生活,看到许多一次性的女人,也不记住她们的姓名。

一次从纽约开车到佛州,这条路上可数出他和100多个女人有过性行为。他对此觉得这不算什么。但作为中国人真觉得不可救药。美国人对性事无所谓,只要有了性要求就要找个女的实现一下。根本不当回事。

由于两国文化的巨大差异,我有被骗之感,从我的观点他是一个毫无道德,对性事非常随便的肮脏男人。我一定要小心,不能传上性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性爱是需求,得到满足是一大乐事.
如果不满足,就自己想办法了.
做爱,不做爱,都有道理.
douzimao 回复 悄悄话 上一篇还写司是性无能,这一篇就是性乱了?其实司很正常,佩妮你太保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金米说的
另:感觉现在评论者很理智
我的前面的一些想法如果放在这里可能也会安全些。呵呵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就我所知,没有固定女友的西方男人,要么就是wild, 像司一样,要么就靠自慰。
司的所作所为,非常正常,一点都不稀奇,是佩妮自己对西方文化不太了解。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司是个没受过高等教育的商人,在遇到佩妮之前,他的女人们可能多是底层的。
佩妮对他来说,是全新的体验。大学教授而且很能干,从精神上和经济上,对他都有很大吸引力。但不一定在性爱上有吸引力。
佩妮需要绿卡,需要有相对舒适和稳定的生活。也没指望司是个灵魂伴侣。
佩妮和司,远不是理想的灵与肉的结合。但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完美的事情啊,他们的结合能满足彼此的某些需求,可以说就是不错的结合了。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佩妮那个时候应该58-59, 司大佩妮13岁, 好像。
司的性能力还是很高的, 这在一部分人群中, 正常。
这司, 也是不浪漫之人, 不过, 佩妮对司的不浪漫也有责任。
佩妮处理事情, 太自我, 太生硬, 唉, 性格弱点。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写得直白:“由于两国文化的巨大差异,我有被骗之感,从我的观点他是一个毫无道德,对性事非常随便的肮脏男人。” “肮脏”也许是大部分中国女人对性爱的标准描述。是的,婚外的性爱是肮脏,婚内的性爱是要双方配合互相取悦的复杂家庭必须活动。司那段时间如果没有妻子,是单身,如果他注意安全,不应该指责他肮脏。 佩尼和司在一起时,好像佩尼55岁司70多岁,对吗?这个年龄是怎么情况我不知道。
“美国人对性事无所谓,只要有了性要求就要找个女的实现一下。根本不当回事”。也许单身美国男人可以,结了婚的男人也许会偷偷的,但是事后风险很大的。
入乡随俗,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充分享受各种合法的美好,包括性。
“我觉得佩尼和司都没有错”。+1 个人的选择,无可厚非。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您的评论很有意思。“对她们也许性真的和吃饭一样,是简单的事。没有中国这么多的感情因素。你去吃饭,吃到再好吃的菜,也不会对大厨爱恋” 。性在中国大陆是禁忌话题,大环境对性是压抑的,持偏见的。那里的夫妻双方都欠缺性知识(打黄搜黄)。贪官污吏有权者对女性性骚扰,性剥削(判决书中的标配)。通常正常中国男女关系中,女性是爱了再性或者半推半就,不怎么主动,男性是可以随时随地性,但是工作生活压力身体透支影响很大。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段时间由于工作原因,我租一个老美的一间卧室,她周末会和一个邻居在家里做黄标的事,很明显他们不是男女关系,就是生理需要。两个人各得所需。我工作的成员大多数是老外,包括西裔和非裔。很明显她们和我们对待性的看法是完全两个世界的。对她们也许性真的和吃饭一样,是简单的事。没有中国这么多的感情因素。你去吃饭,吃到再好吃的菜,也不会对大厨爱恋。抛开各种性病不说。在道德的层面,我觉得无从置喙。大家的道德观不一样。 她们觉得没有固定男女朋友,就是自由的随心的。男女谁是谁的性工具还不好说。这里,我觉得是两种文化的碰撞。文化没有高下之分,只有自己接受不接受罢了。我觉得简妮和司都没有错。
风铃99 回复 悄悄话 上篇说司的无性,这篇是司到处找性,感觉时空有些混乱。最大的真实是客观,你写的雇主们,美国丈夫读者都不了解,但问题都出在他人身上难以理解。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ss325' 的评论 : cannot agree more. 我没有看到是非善恶,只看到两个不完美的普通人在不完美的现实世界中生存和磨合。这就是作者文章的魅力所在。。。感谢作者真实的描写,也感谢有建设性的评论如螺丝网友,让我琢磨着如何在不完美的世界中做的更好些。。。人的喜好不同,褒贬不一,可以理解,如果想学做完美的人,最好看中庸大学孟子。如果找寻至真至纯的爱情,可以读三毛琼瑶。:-)
miss325 回复 悄悄话 我本人对社会现象感兴趣,只是苦于蹩脚的文笔。有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也有的深聊过,从不以国内大多数的偏见来评判人。那些道德制高点的语言能够毒死人,跟当前政策一刀切全面清零无两样。
miss325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Penny说的。认识一个朋友,因早前被其深爱的伴侣(要自由)抛弃,找不到意中人,就经常有一夜情或短期交往的恋爱朋友,十几年中,50个绝不为过。何况司单身好几十年。这样的行为不能说这类人是坏的。只是要结婚,就必须专一起来,除非两人有协议,同意开放婚姻。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人的需求都是有层次或层级的,佩尼的需求亦如此,无可厚非。先解决温饱问题、绿卡问题,再索求情感需要、安全和其它。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嘿嘿,如握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记得佩妮在前面舞场篇说喜欢那个舞跳得非常棒的金(?),人也帅,可是他穷,所以佩妮未选他。选中司,不就是可以满足佩妮要的有钱有房,给办身份吗?为何又谈浪漫和性呢?鱼和熊掌都想要。
感觉和百个女人有关系是编的。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司不满意,司可以离开佩尼。司没有,说明自有平衡。我喜欢佩尼平静阐述这种自然界弱肉强食的平衡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佩尼燕京人penny' 的评论 : 最简单的,你厌恶他,你可以离开他。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你看到了问题的实质。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要免费住房,免费一日三餐,免费旅游,还要绿卡和social security,另一个要保姆照顾。就是个交易。现在又要爱情,要浪漫,这不是交易的一部分。当时做体检也是准备要有sex。哎,觉得不合适,走人就是了。人活的要有尊严。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凭心而论,你们的结合几乎是一种商业关系,只是他(应该是一个好人)没有和你要钱。所以,感情不存在,不存在感情,那里来的爱,和浪漫?其实,西人也并非,如此乱性,不知道为什么都让你赶上了。并且,这段关系是你要来的(为你的签证所需),所以可能应该是你想办法去增进感情,找到你们共同的兴趣,而非,只考虑你自己的兴趣,连共同的兴趣都没有,还啥,啥的!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如果把对这婚姻是认真的,而不仅是合同。那么是不能给于彼此自由的。婚后专一是底线。的确为今后埋了雷。其他佩妮欠考虑的地方还有对林和陆的处理方式。。。如果能等到退休再出国,可能会更好些。
人无完人,不可能面面据到。决非批评。只是做为读者,可以吸取经验教训
白风 回复 悄悄话 可是司分给佩尼的感情太少了。西人处男女朋友时也是不能乱性的,除非是不认真的关系。现在都谈过婚姻住在一起了还这样,是没把佩尼放在心上,当成保姆了。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佩尼燕京人penny' 的评论 : 这个很正常啊。如果没有遇到佳配。你觉得锁喉的部分,我觉得是爱。:)如果是探春,他的胳膊足够粗,胸膛足够伟岸,就是爱。就是男子气。我觉得司不一样的地方,是他是个有心气儿的人,哪怕在底层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上面typo, 不是越来越自私,而是越老越自私。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佩尼会有耐心克制,每个不同阶层不同境遇的人表现是不一样的,这不是大学里的爱,甚至不完全是爱,这个复杂性才是真实动人的。只有一个馍,越来越自私肯定是给自己吃但因为某种情感,掰一块给你,这种多余的情感让人有别动物
白风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没觉得司自虐,我觉得他是个很自私的人,处处只为自己着想。如果真喜欢佩尼的话会有耐心有克制,不会这么迫不及待。
白风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司没把这种关系当婚姻。西人在婚姻里也是不能乱性的,开放式的婚姻是很少的。对司来说,这是请了一个保姆和护士。
佩尼燕京人penny 回复 悄悄话 从他年轻一年开车去佛周多次,每次都会有一两个,好的会保留几次。
当他扔出单子,我不知应当怎样作。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他找人之前还事先和佩尼商量,如果他们还没结婚,算非常尊重佩尼,这不是普通伴侣而是合作分包功能很正常,司甚至可以说是自虐的,不过人之间也许就是东风压倒西风或者西风压倒东风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觉得司乱性,正说明司感情上喜欢或者仰慕佩尼可以牺牲一些别的,佩尼非常tough, 因为本质上尊重弱肉强食,愿赌服输。有叹息的地方但又觉得就是如此
马来人 回复 悄悄话 替佩尼难过,为了绿卡,跟这种脏不垃圾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当心感染上性病,保命要紧,不能和他夫妻生活。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令人做呕,夫妻之间应该互敬互爱,离那种乱性的恶人要远远的,走近会伤害自己。希望博主能遇到好人。平安是福。
春暖花开2016 回复 悄悄话 不要以偏概全,接触的阶层和人有问题而已。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唉,生活实在是艰难。希望老天保守你在今后的人生中健康、长寿、平静!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文中写“一次从纽约开车到佛州,这条路上可数出他和100多个女人有过性行为。他对此觉得这不算什么。”, 我理解并不是一次旅行, 是N次旅行的总和。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从纽约开车到佛州需要多少天,竟然有和一百多个女人有性行为,说明此人性要需要很旺盛。你无法满足他。 难以想象,你和他在一起,受到了怎样的威屈和压抑。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螺丝,你太生硬了。他接受你是对你有兴趣,你接受他出于需要,所以是完全按比例付出像工作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生活太难了!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时候结婚了吗?

觉得你和司的相处中, 你的处理方法太, 太生硬了。

继续跟读。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抱抱Penny, 你真是太坎坷了。 这故事真是我意想不到的。 谢谢你的分享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是很现实的人,各自怀着自己的目的在一起生活。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的确,这样子很难避免性病。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