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96在美国.男与女性事

(2022-05-04 08:56:34) 下一个

在美国男与女

在中餐馆两个老板和我要性,黑人要和我交朋友,使我想了在美国的男女关系问题。

男女搭伴

在中国总把这些事看成耍流氓,对女的不尊重,但在美国呆下来后,各种情况看多了,想清了许多事。事情需要分析,不能一概而论。很多中国人孤身一人来美闯天下、没身份,不能回家。由于生理的需要,不能只用约束、控制来解决。有钱人花钱用妓女,虽然存在得性病的风险,但关系简单。有的叫搭伴、或海外夫妻,两人互相解决生理需要,同租一间房,节省开支,有的还共同经营生意,互相帮助,互相照顾。

我曾经见过一对。我家要改造院子,请了一个专做院子的包工头,开工后他的队伍有4、5个中国工人,中午吃饭时一位精悍的女子送给每人一盒午饭,这是她在家做的。大家叫她大嫂,我一直认为他们夫妻俩经营这个工程队。

一次无意中听工头说:好久没回家了,要送钱去家里,并看儿子。我问:你俩都来了不想把儿子带出来吗?他才说出这女子是在美国的伴侣,一块经营,互相关心、帮助、他保护这位女士的安全。不能结婚,因在中国老人不高兴他和妻子离婚,也从来没想把太太接来。我猜想他的太太在中国照顾他的老人。如果真离婚谁来管父母?但对他的太太来说只能孤守空房,是否也不公平?

也有人说分居久了,在中国的家属花着他在美国挣的钱,去和他{她}的异性朋友玩,也是有乐趣的。

也有说好双方家属没来美前搭伴,一方来后就散伙。也有的开始是搭伴,后来一方家属来后,不让了,强迫他们离婚,搭伴者要正式结婚。我见过这样的,很伤人。

  伤人太甚、逼迫离婚

我有两个朋友小陆、小刘就是这样。在中国时家庭很是美满幸福。她们的丈夫都是英文好,业务能力强的骨干。为了子女尽早来美学习,她俩利用工作之便,为丈夫找到了出国的机会。丈夫在美站住脚后,可以接全家赴美。

这时在中国的两位夫人,因有老人要照顾,只能让孩子先出来。几年后可出国时,其丈夫及时办了来美全部手续,心想多年的团圆梦终于实现了。高兴地走出机场,看到竟是他们的丈夫带一个女人来接。丈夫冷冷地说,为他们办好在美合法居住的身份,完成任务了。随后给一个地址让他们去住,付了一个月的房租,然后提出几天后去办离婚手续,他和这位新女人马上要去结婚。

一听这一串冰冷的话,脑子像要爆炸,怎会是这样!新夫人太厉害了,怕男人见到老婆旧情复发,绝不允许他们单独见面,一定要在她们面前谈离婚问题。

我曾问过她两来美后是否和丈夫单独说过话?都说:没有。这两位丈夫认为对得起原配夫人,没误她们来美。但对于心想可以马上团圆的家属来说是一场空。在中国退了工作,在美国一无所有。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转。特别是没有语言,成了独身。我的这两个朋友由此精神失常,太惨了。

她们问过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不事先告诉妈妈。孩子们说这是大人的事,心想见了面就会好了,没想到真的变了。

可怜祥林嫂

这两个朋友后面的经历完全不同。小陆在中国是学国画的,听到这事曾经想自杀,思想极乱,开着快车,东撞西颠,拐来拐去,发生了大车祸。从此吊销驾照,治病疗养很长时间,恢复后曾教过私人学画,挣不到钱,又不想做体力劳动,丈夫给的赡养费不够花。到处找男朋友。

像祥林嫂一样见人就说她太傻了,太挑剔了。失去了一位美国老先生,一位愿意和她结婚的好人。由于这位老先生说婚后要到佛罗里达居住,她不愿离开纽约,好事没成。

她不知行情,还认为自己年轻、漂亮、有资本,以为总有机会。曾花大钱参加单身聚会,没有合适的人。又到婚姻介绍所去登记,成了婚姻介绍所的摇钱树。只要有男的来登记,就让她去见面。每次见完面,半夜两、三点给我打电话,让我参谋。开始我还认真听,告诉她我的看法。但次数多后,我说她是人家的摇钱树,明明看到合适的也没有机会深入了解。最后在美国生活不下去,回了中国。

痛快玩男人

小刘办完离婚手续,住在儿子租的房子里,儿子给她钱让她去学英文、学跳舞。在舞场跳舞,和一位比她大30岁的美国老穷人结婚,住他的穷人房。

她不甘心过这样的生活,到处交男朋友。得意地介绍勾引男人经验,曾达到6个人,一周六天,有不同的男人。在新泽西州有一位医生,她周末去住两晚,告诉她的丈夫去看儿子。我问为何不和这位医生结婚?她说一结婚,每天守着一个人,无事可做,就没意思了。那五位纽约人各有特点,也从没想和任何一位结婚。她需要的是这些人陪她玩,请吃饭、给买东西,得到他们的爱。

其实她的前夫并没结婚,在结婚之前这个新女人要求把她的名字写在他的房契上,她的前夫认清了这女人的真面目。我问她为何不复婚?她说感情已变,她喜欢现在自由的生活。可惜的是几年前遇上车祸,葬到九泉之下。

我见过几位她的情人,他们为她难过,蒙在鼓里不知他有丈夫和其他那些情人,为失去她而悲伤。有一位曾对我说他想她,不相信她去世,不久这位男士也追她而去,如此痴情,到天堂成婚。这次车祸曾登在中文、英文两种报上,报道提到访问她的丈夫103岁的白人,住在穷老人公寓,我虽然是她的朋友,但一点也不知道她有美国丈夫。她在大家面前总是很神秘。没有真正的朋友,就想到处占便宜。

我这两位朋友离婚后精神受很大刺激,都走到玩弄男人的悲惨境地。

在美国的中国人大多已不讲中国几千年的礼教,都按现时条件来生活。当然也有玩妓女、玩女人的阔男人。

   真假结婚,可挣钱

在美国无论哪国人都有把结婚作为挣钱的工具。我住在大门街地下室时,一天住另一房间的中国女士南西请我帮她和刚认识的老美聊天。这是一个50多岁白人男子,说得一口纯正的美式英语,自称是电工,住在附近。他说需要学中文,南西想学英文,正好可互相帮助。

我问他为何想学中文?他说他已经去过上海、杭州等三次,不会中文很不方便。我问是旅游吗?他说是,也不完全是。最后骄傲地说近10多年他和三个中国女子结婚。

我问为什么要离婚 ,感情不合吗?他没正面回答,眼睛眯眯地夹了一下,作了一个怪样,我马上明白帮那些女士来美国拿绿卡。我问多少钱?他不说,当时的行情是3万美元。他说到中国去见面“谈恋爱”,然后接来。

我问都住在纽约这个家?他说给她们在佛罗里达的不同小镇买车房{活动房} 大约一万美元一个。车房是一辆长汽车改成房子,集中放置,有上下水道连接。在她们拿到绿卡后就可离婚,他和她们都曾经生活在一起几年,离婚后不再联系。我逗他用结婚挣了不少钱吧。他默认,我问怎样认识她们,他说有人介绍。我猜是中国人的介绍所。

我还听说一个在美国已成为公民的中国女子,专门找需要解决身份的中国男人结婚,十几年结婚五次,最后一次被移民局抓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