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好,在美国部分二月一日陆续登出

(2021-12-31 10:44:09) 下一个

向大家祝新年好。

我的书“老人终言“的下集”在美国“部分将在二月一日开始陆续发出。欢迎读者继续阅读。对于没有读过“燕京人”“在中国”部分的读者可利用这个月进入我的博客阅读。

在美国部分完全是我生活的真实写照,没有编造、歪曲。只是没有写出完整的人名。不希望去寻找书中所述的人。书中也提到我寻找的恩人,请读者提供线索。

欢迎各种评论。我完全不怕那些靠写评论挣钱的人。这部分给你们提供挣300元的机会。努力吧,把你们的挣钱面目显露给读者。

由于该文是写在美国的部分,所以不会再登在几层回首,可能会在”人在他乡“的”在美国“。要在登出后再说。至少在我的博客中。

虽然在美国生活才不到30年,但经历极其丰富,所以篇幅大大超过在中国的部分。对于没有美国长期生活经历的读者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我的博客连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index/7386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