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莫笑x

最近迷上诗文,我愿意 用我的诗, 给你一段遐想,片刻宁静。
正文

丁香般的姑娘

(2018-03-08 08:51:56) 下一个

丁香般的姑娘

有人让我为发表在Vansky流星文摘上的毕兴的文配诗::

美丽女孩,你在在哪里? 列治文 lansdowne 天车站 - - 毕兴

每天清晨,同一个点,可以见到你,每次的插身而过,都只是相视一笑, 

也许你是去上学,也许你去上班 … 。但却我从没有勇气,去问你加个微信 …

 

丁香般的姑娘

莫笑【原创】

 

几曾回首,

我都想

在脚步匆匆

         的车站,

把淡淡地

         消失在

    人群中的

          你

           追上。

因为

向我

走来,

从容,

飘逸,

嫣然一笑,

丁香般芬芳。

 

不知道,

你走向何方,

只知道,

在你

擦肩而过

的瞬间,

你已

     轻盈地

走进了我的

             心房。

美丽的

丁香般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