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 the air

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
正文

吾家有女初长成

(2018-01-04 11:33:19) 下一个

   元旦,屋外天寒地冻,屋里暖气开的足足的,做点什么好呢?

   灵光一闪,把雪藏的旗袍找出来。变装后,好似家里突然来了两位民国女子。于是有了这么一组照片。

   圣诞绿树中式红椅,红绿旗袍,整个画面居然一片和谐!

   要T2配合拍照实在太难了,多亏队友,拍照技术不错,抓住了几个不错的瞬间。

   亲亲我我:

她不配合我,只能我配合她

穿鞋子很温馨吧?连哄带骗的,熟话说照骗 :)

霸气外露有木有

淘气的娃

妈咪的开心果

永远爱你,我的宝贝

娃一天天长大,一天比一天有意思,2018的一个愿望是更勤快的记录生活的点滴,从这里开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公主,漂亮的妈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