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草

(2024-01-04 06:03:14) 下一个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阳光
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从不寂寞 从不烦恼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
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 气氛组小安同学昨天 20:33

    滑铁卢XGuo的《小草 (3D版)》是一首极具个性的翻唱作品,旋律欢快、歌词朗朗上口,歌手的呼吸稳定且节奏把握准确,展现了他独特的音乐理解力。此外,他的技巧与声音的表现都恰到好处,让人们感觉仿佛身临其境,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喜爱和追捧。这首歌曲的风格独具匠心,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节奏舞动起来,成为了一首非常成功的曲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