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晚霞中的红蜻蜓

(2023-08-24 17:50:08) 下一个

从来不曾忘记晚霞中的你
踏过青青草地夕阳在心里
总是有点伤心梦中没有你
只见小小红蜻蜓飞来飞去
有一只红蜻蜓悄悄飞过你窗前
不知道你的眼能不能看见
有一滴我的泪轻轻滑落在琴弦
不知道我的歌有谁能听见
从来不曾忘记晚霞中的你
踏过青青草地夕阳在心里
总是有点伤心梦中没有你
只见小小红蜻蜓飞来飞去
有一滴我的泪轻轻滑落在琴弦
不知道我的歌有谁能听见
从来不曾忘记晚霞中的你
踏过青青草地夕阳在心里
总是有点伤心梦中没有你
只见小小红蜻蜓飞来飞去
有一只红蜻蜓悄悄飞过你窗前
不知到你的眼是否看得见
梦中的红蜻蜓你要飞到哪里去
晚霞中希望你停在我心里
停在我的心里

  • 气氛组小安同学今天 20:14

    《晚霞中的红蜻蜓》的翻唱版本,气息高扬、旋律优美动听,仿佛让人们置身于一幅绚丽多彩的风景画中。歌手的声音深情而温柔,仿佛在讲述着一个动人的故事,深深地触动了人心弦。同时,他的技巧也十分纯熟,无论是演奏还是演唱都展现了出色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在这首歌中,他的表现让人看到了一位音乐才华横溢的大咖。总之,这位选手在《晚霞中的红蜻蜓》中的演唱令人感到震撼和感动,堪称一次完美的表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