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签名过10万,如何促使白宫对华裔做出更有利的回应?

(2013-11-08 06:28:50) 下一个

抗议JK辱华言论有两个旋律:主旋律是维护华裔社会地位,副旋律是启动华裔参政议政。此两者相辅相成,应该两面兼顾,互动共进。

请愿签名过10万了,2016年选举我们心里有数了。如今民主党是执政党,白宫政府是民主党政府,白宫回应是否让我们满为我们下次是选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提供了一个判据。但是,为了显示我们华裔的政治力量,我们不能无为等待白宫回应,我们要通过正常参政议政渠道表达我们的关注,这样即可以争取最好的白宫回应,也可以让政客们感受到华裔的政治力量,对我们自己也是参政议政的操练,可以让我们2016年投票有更精确的选择。

为此,我建议大家给自己选区的议员政客们写信打电话,倾诉我们的关注。

我们要写信或打电话给自己选区的议员和政客。如果自己选区的议员是执政党(民主党)议员,我们就是说要政府什么部门对JK事件干什么事;如果是在野党议员(共和党),我们就说谴责政府什么部门对JK事件还没有做什么事。华裔发出声音了,但华裔声音还没有走进国会,给自己选区议员政客写信打电话是让华裔声音走进国会的不二法门。也是我们参政议政的正常途径。鉴于这些议员对于我们信件和电话的回应,我们可以决定下次是否投他的票。

信件和电话注意三个部分:开头、正文、结尾。

开头:

我叫某某某,我居住在这个选区,我的地址(电话)是XXX。然后用简短一句话说明关注的鸡毛秀事件,如“10月16日鸡毛秀有种族仇恨言论,我对此言论深表不安”。(大家签名的请愿信可以做为解释鸡毛秀事件的范本)。

结尾:我想在2016年投你的票,我请求你能把我的关注在议会中表达出来(或转达给奥巴马、或相关部长)。如果是民主党议员,信也可以直接写给奥巴马让议员转交。

正文:列举你要求政府部门要做的事情:

1、强烈要求联邦调查局追查JK这个损害公众利益的事件(这是给民主党议员用的口吻,对共和党议员则说“强烈谴责联邦调查局对JK这个损害公众利益事件还不进行追查”。以下我只用给民主党议员的口吻,大家酌情换为对共和党议员的口吻。对民主党是要求政府部门行动,对共和党则谴责政府部门还不行动。)

2、强烈要求国土安全部追究JK剧散布极端言论的责任,调查其言论对助长本土恐怖暴力事件的后果。

3、强烈要求儿童保护属追究JK剧儿童监护漏洞,尤其要调查鸡毛秀对那位亚裔女孩造成的心理伤害。

4、强烈要求国务院谴责鸡毛秀对美国国际人权领袖地位的损害。

5、强烈要求教育部禁止鸡毛秀对儿童的伤害。

6、强烈要求卫生部调查JK秀对儿童心理健康的损害,尤其是那位亚裔女孩。

7、……

8、大家自己想到什么说什么,只有是要求政府做的事情。

9、……

给议员的信的正文可以列举所有要求。最好到议员办公室交,要一个回执,让其必须处理答复,忙的话就电子邮件也可以。也可以发多封信每封信只提一个要求,这样可以保证每个要求都得到答复,防止一系列要求中仅答复一个,其它不做处理。

也可以每个要求分开写,每个要求让议员转给对应的部长。如给国务院的克里。也可以电子邮件直接发给部长,cc给自己选区议员。

打电话一次只能说一个要求,分开打,每次打3、5分钟,只说一个问题。这样才能取得沟通效果。

这是找自己选区众议员的链接,页面右上角有一个输入邮编找自己选区议员的按钮。

这是找[URL=]自己参议员的链接[/URL],页面右上角有找本州参议员的按钮。

写信最好裔团体名义写,如社团,教会、同乡会、专业协会等团体,开头介绍团体宗旨和会员人数,由于团体的人数多,整合投票导向能力强,且团体必有社团领袖,可以引起议员和政客更加重视。除了可以写信给现任议员以外,还可以写信给本选区落选的下次会参选的政客,一般就是当地的地方的民主党或者共和党领袖。特别是电子邮件,写好了,发给一个人也是发,发给N个人也是发。关键是本帖开头两句话,就是为了我们以后投票,知道竞选人在此事态度和有没有出力。在野落选政客专业从事社会活动,如果他(她)关注,可以投入更多精力。

信的正文怎么写,电话怎么说,这里给几个链接供大家参考:

请愿信可作文字范本

赵先生英文评论文章是一个文字范本

还有这个视频中圣荷西市长演说可作电话参考

如果家中有小孩是中学生和大学生,可以让他们代笔或让他们直接写信和打电话,他们是华裔的未来,要让他们多一点机会演练参政议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zhmz888 回复 悄悄话 上面两个萨比是不是该吃药了。。他妈的枉费了他们爹妈教他们的的中文了。。法克you!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CIA 已经在关注这扇动闹事的楼主。老子刚刚打电话把这扇动的一页也发了过去。好戏!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组织另一个签名,把反美的共匪驱逐出美国。让他们好好的做一个中国人!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楼主!小心!我的黑人兄弟要上你了。他的鸡巴?爽死你了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马来人和楼主是一对奸夫淫妇!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有种!马操出的人!约个地方?老子一枪结了你这个共匪!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马来人,毛贼教你骂人,也叫你杀人!暴徒来了!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出来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被马操出的怪物也来了?
权哥 回复 悄悄话 女的!想不想我去操你?太累了,没男人疼在外出风头,欠操!
马来人 回复 悄悄话 别理这个流氓狗。一招打狗棒法
飞飞88 回复 悄悄话 樓主是女流?難怪她發燥、、我家的狗狗想扒她的、
飞飞88 回复 悄悄话 穿上红卫兵制服戴上毛像,当然打JK抓出来带上高帽让他尝尝批斗的滋味,十万人吧一人一口痰把他就淹死了!让美国也感受下文革的气味!
飞飞88 回复 悄悄话 去抗议中国的独裁!你们回国去参政、革命起来!我拥护你们中的带头人做主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