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警痴情 9。不见不散

(2018-11-10 12:37:42) 下一个

上次说到田豆从船上和郭队分手后回到家中,一天天的神情恍惚,郭队的影子像幽灵一样无处不在。田豆的心被英俊帅气的郭队捕获了。这天正是心神不定,情思起伏之时,“叮铃铃…” 电话响了。田豆拿起打断自己思路的电话没好气地说:“谁?说话!”短促的声音中带着不耐烦。

 

“甜豆,是你吗?” 一个沉稳亲切的声音略有迟疑地问。

 

天那!是郭队。田豆的心像扬起的风帆,开始荡漾,一时竟高兴地不知说什么了。那边又小心地问了一句:“请问田豆在吗?” 哈哈,田豆这下找到感觉了。决定报复一下这么多天才来电话的郭队。

 

“我是田豆,你是谁?找我什么事儿,还有你从哪儿弄来的我的电话?” 田豆啪啪啪像炒爆了的豆子一样,蹦出一串儿问题来。心里想象着郭队的尴尬,哈哈……

 

对方果真停了几秒钟,田豆得意地等着郭队怎么给自己找台阶儿。只听那个沉稳的声音稍微抬高了一点儿说:“好你个小甜豆,谁把你炒爆了?告诉你郭队哥,我和小王去把他逮来让你任意处置。”  哈哈,果然厉害了我的郭队,拍着马屁地自报了家门,轻巧地化解了尴尬。

 

田豆听了很受用,嗲嗲地拉了长声叫道,“郭队哥… 你怎么才来呀?”,这声哥直叫的郭队柔肠百转,英雄气短。

 

郭队说:“豆儿,我下午两点在东湖公园大门口等你,不见不散。” 咯噔,电话挂了。

 

田豆满腔的意犹未尽被这么干脆地挂断了,气得呜哇哇地跳起脚来尖叫。NND 郭队,敢挂我电话!本豆儿不去!眼睛却迅速地扫了一眼挂钟,一点差十分。十分钟以后出发,两点应该能赶到公园儿。

 

特警痴情 10。忐忑甜蜜

特警痴情 8。乱了心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风风诗人。我写的都短呀。不像才子下笔千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甜豆。老是被她的调皮逗地乐不可支。所以回来接着写了。谢谢松松。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真短啊,还没眨眼,都看完了所有的留言,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田豆和郭队的故事,真高兴又有下文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好的。田豆是个开心果。走到哪里都会让哪里的人多一些欢笑和童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好记性。就是他俩儿。明天贴下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报信儿。这下我可以长出一口气了。要不然,我得背着个写序把作者写关门了骂名呀!内疚,内疚……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忘不了机灵可爱的甜豆儿。清静快点更新下集^_^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记得他俩, 田豆和郭队。期待情节发展!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怎么了,喜儿还在睡觉吗?风风诗人回城一游,给你报个信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问好一凡。我接着写甜豆儿和特警的故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清静新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又回到以前讲故事的状态了。王妃记性真好。是的,接着往下讲。我喜欢田豆古灵精怪的性格。希望豆儿给我些灵气。其实写故事真的很好玩儿。我写豆儿时自己的思路会按着豆儿的模式走。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手真快,一本书刚合上,新的一上架了!这是写和郭队结婚前那俩月的事儿吗?期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哈哈,奶奶姑的故事从来不重样儿。这个里面保证不藏孩子,也没有无所不能的奶奶。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坏了,估计特警也要藏孩子了。

特警在乡下有奶奶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一妹妹来了。问好。我停了一段时间在诗坛玩儿。现在又回到想写故事的状态了。毕竟写故事是我最喜欢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花妖給我們驚喜啊,這麼快就來了新篇!謝謝花妖又帶給我們精彩的故事,週末快樂!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时茶儿刚进城,还没来得及读我的故事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你什么时候写上特警故事啦?没给茶帅打报告吧!慢慢读,这会儿要忙去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先给先生一朵沙发花,再回答问题。嗯,是特警第二部。想写三部。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很生动的心理描写,跃然纸上。这算是特警第二部了吧。

短小精悍呀!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