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二个有趣老板(上)

(2018-02-05 08:23:19) 下一个

喜清静的第二个老板也是美国人,就是那个拿了退休老板的 CDs 没给大家一个交代的老板。 

 

这个老板 Princeton 的本科,Harvard 的硕士,U Penn 的博士。一水儿的 ivy league schools. 

 

一年老板去加州参加年会,正在台上发言,地震警铃大作,专家学者抱头四窜。老板太过于专注自己的演讲,一时不知何事发生,呆在了台上。

 

缓过神来时,与会者已尽数逃之夭夭,仅余一人端坐台下。老板以眼色询问,端坐者以肩回答。

 

于是老板继续为此一人演讲。讲毕,二人按规矩讨论。论毕,老板收拾材料准备离开。端坐之人曰,且慢,我乃下一个发言人也。

 

老板听言,端坐台下,那人上台开讲。讲毕,二人按规矩讨论。论毕,二人收拾材料从容离开,结终身好友。

 

我的第二个有趣老板(中)

我的第一个聪明老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1h2' 的评论 : 第四个老板可以把你再笑活了。
h1h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S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霏霏细雨' 的评论 : 谢谢霏霏来访。
霏霏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你驾驭文字的能力超强啊!太喜欢了!画面感十足:“以眼色询问”,“以耸肩回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谢谢土豆禾苗来访。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古板的绅士?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姐姐好浪漫。可惜是两个男书呆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为美女一人讲课,听美女单独传授,是他的无上荣幸。先不谈两人均为年会主讲者的专业学识,且看二人的定力与从容,皆牛人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双鱼。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短文写得精彩,两位牛人跃然纸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眼冒金星' 的评论 : 好的弟,那就让他们腥腥相吸。
眼冒金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好麻烦呀姐!还有性别捣乱,那就猩猩相吸。牛人们居然违背了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物理定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随着 Yubin 的联想,一狼洞其中,两狼皆毙呀!哈哈,我老板知道了一定整你。见“我的第二个有趣老板(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鸥飞处' 的评论 : 估计消防员也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眼冒金星' 的评论 : 哈哈,两个都是公羊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临时上网' 的评论 : 哈哈,美国书呆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半文言,半白话,很受用 :)

不知怎的,想起“一狼洞其中” :)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消防员冲进来把他们俩拉出去?
眼冒金星 回复 悄悄话 小母羊kiss小公羊=洋洋得意
临时上网 回复 悄悄话 想象那个画面,既严肃又搞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都是牛人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这种事喜清静反应极快,在抱头鼠窜的队伍里打头阵。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心无旁骛,是这些人成功的地方。静妹,当时你在哪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ldentate1' 的评论 : 是的,那个端坐没走的就是淡定的加州本地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tsgetlost0220' 的评论 : 你好,走丢了。是呀,我也喜欢看跟帖,跟帖经常比正文好玩儿多了。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加州酒必须学会地震来时淡定。
letsgetlost0220 回复 悄悄话 读完了故事想笑,想想那个画面觉得太好玩啦。看大家的留言又想笑,你那个自恋的老板经常被自己感动,说的太太准确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一一妹妹。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牛人啊!让人钦佩!
非常感谢喜姐把这个故事分享给我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知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你的老板一个比一个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Lu_薇' 的评论 : 谢谢 Lulu。至今我仍清清楚楚的记得老板给我讲这故事时满脸的自我陶醉。哈哈,我的第二个老板很自恋,经常被自己感动。
LuLu_薇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读起来温馨,素不相识,亦堪引为知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老板自是比一般人牛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老板都牛啊,题目可以取成老板录:)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大姐评论极佳。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从容镇定是高端人士的必备。好故事,好结局,“结终身好友”!用句俗话正面说,They deserve each other!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