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盖房记 4. 爱啰嗦的室内游泳池

(2017-11-22 19:31:05) 下一个

清静和啰嗦两个星期后接到了好看女人和不好看男人寄来的图纸。用了一年盖好了office。在盖 Office 的这一年中,清静几乎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房子的设计上。一尺一寸地精心琢磨,一窗一门地全世界搜索样本。又一年盖好了房子。个中酸甜苦辣,五味陈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了解。

房子盖好后,喜清静和爱啰嗦邀请好看女人和不好看男人来做客。好看女人和不好看男人看到了一栋外观似曾相识,宽度和挑高明显改变的房子。进得门去,里面更是让清静改的面目全非,陌生无比。还加了一个75 英尺长的室内游泳池。

爱啰嗦游泳时,喜清静喜得清静。

盖房记 3。找到心仪的房子了

盖房记 5。裸体女人和阿米什男人

游泳池的另一头是芬兰运来的桑拿室,还有一个 Jacuzz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啊,心灵相通才有意思。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自由兄有一颗善良敏感细腻的心,我也被你的感动感动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网络上也是如此,最后留下的都是心灵相通的好朋友。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所以要对自己好一点儿:)
------
o/
That's true love, 我又感动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爱啰嗦喜欢 Jacuzzi,我喜欢桑拿。我俩都喜欢游泳。我俩一生勤奋拼搏努力进取,所以要对自己好一点儿:)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刚注意到还有一个桑拿房。感动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游泳池的每扇窗下和房顶都装有很强的抽湿设备。干湿度一直控制在理想状态,是整个房子里最舒服的地方。问群兄周末好。
qun0 回复 悄悄话 这游泳池真不错。是不是室内会有些潮气啊?正在想象清静在泳池边穿泳装的样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岛阿美' 的评论 : 谢谢阿美。非常喜欢你漂亮的家。用自己的双手设计,改造,装饰的家是最美好的家。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太豪了!!哇哇哇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姐姐若住的近,喜妹夫一定天天请你来游泳。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自从看了喜妹妹家的豪池,每天在社区的公共游泳池里游泳时就会想起喜妹夫的私人定制泳池,羡慕呀羡慕!那得多干净,多自在,多得意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勒紧裤腰带折腾的:)。喜欢你的俄国之行,先跟着你的微博游。什么时候也想去一趟。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豪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也是爱啰嗦的梦想。当初盖房子时,我答应他60f. 这样我的房子就是对称的, 外观设计合理一些。后来我的建筑师说,为什么不让他梦想成真呢?房子不对称又如何?爱啰嗦的梦想就成真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75F的室内泳池,我的梦想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