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沙

美丽人生,浪漫柔情
正文

如痴情商

(2017-11-25 12:24:34) 下一个

我也曾想

和你一样

胸中有血

心头有伤

 

我也曾愿

像那木棉

并肩站在

你的身旁

 

我也曾想

爱情与我

相偕到老

地久天长

 

我也曾愿

你知我心

执我之手

解我彷徨

 

我牵红线

倾情为了

你能牵手

你的新娘

 

我唱情歌

全心祝愿

你能相伴

你的新郎

 

我眷情诗

只为赋你

以此为绢

做嫁衣裳

 

而我---

我的真情

深心埋藏

我的情歌

独箫吟唱

 

爱没来过

空留愁肠

情不恋我

月下独殇

 

上帝造世

成对成双

为何舍我

独倚寒窗

 

红楼有梦

情念西厢

月照孤影

青衣寒凉

 

那月亮里

曼舞的嫦娥呀

何时牵手

桂花树下

挥斧的吴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