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作为SB的股东,希望在下午的财报中看到公司的管理层实现了下面的几条我对这个公司的期待。如果他们做到了这几条,我就会对他们更加有

(2018-07-25 07:19:51) 下一个

我作为SB的股东,希望在下午的财报中看到公司的管理层实现了下面的几条我对这个公司的期待。如果他们做到了这几条,我就会对他们更加有信心,也会更加坚守我在SB 的投资。就像我一直强调的那样: 你买一家公司的股票,其实和投资实业一样,也要关注公司的经营状况,行业的发展和宏观经济可能对公司的影响。唯一不同的是,你不直接参与公司的管理,但是,你要保证公司的管理层能在公司里实现你的经营理念。有一些"炒股者"经常戏称"炒股炒成了股东"。而我作为一个投资人就是要做公司的股东,这是"投资"和"炒股"的最大区别。说句不好听的话,这也是为什么我能稳定赚钱,而大多数"炒股"者都在亏钱的原因所在。

好了,我希望在下午的财报中看到如下几条:

1。本季到期的船运合同都能依现在比较好的市场价如期换成比较高价的新合同。从而为公司的长期利润增长打下基础。
2。用本季积累的正现金流还掉一部分到期负责,从而进一步减少公司的利息支出。
3。顺利接收一艘新船并为其安排一个比较好的船运合同。
4。计划在下季度Capital lease 的船允许赎回后安排把它们赎回。这些Capital  lease 成本比较高。赎回它们会给公司减少非常可观的财务成本。
5。制定计划准备赎回公司的C类和D类优先股。这些优先股的年股息率为8%,对于公司来说是比较高的财务成本。
6。如果有机会就再趁现在比较低的价再买几艘质量上乘的便宜船。

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买卖文中所提及的股票所产生的盈利或亏损均应由投资者个人自负。Disclosure:我重仓SB和SBL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