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觉得股票的下跌不光是因为贸易战,生息的效应也

(2018-03-23 12:51:30) 下一个

我觉得股票的下跌不光是因为贸易战,生息的效应也不能忽略。

希望星期一再跌一跌,那样的话SBLK$10,SB$3进货可能不会是梦。不过,经过这两天的大跌,涨的可能性会更大。所以,谁也不知道下一步的涨跌,你也不必刻意去猜,你所能做的只能是“买完涨了更好,跌了我也不怕,因为我还有资金进货”。

本文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买卖文中所提及的股票所产生的盈利或亏损均应由投资者个人自负。Disclosure:我重仓SB和SBL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