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幽幽谷

一直在心里有个梦: 拥有一块地,芳草萋萋的一个山谷,层林尽染、溪水淙淙 - 很安逸、很治愈、很幽幽谷!

若懂,这便是当下最美的景致;若不懂,就算是春暖花开,亦不过是季节的一段轮回。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听的一支歌 - 听闻远方有你】

(2022-04-19 15:32:02) 下一个

【好听的一支歌 - 听闻远方有你】

 

 

之前,看到有人写过“ 有些话不能说,有些事不能写 ”,现在才明白什么是“有些话不能说,有些事不能写”。

 

人,真的有快、慢之分,年纪越长越告诉自己要稳妥一些,只是,慢下来真的就更好吗?

 

慢热的好处也许就是不太会一下子栽进去,可慢热的坏处更令人难受,不仅仅是”后知后觉“ 还很难走出来。

 

瑜伽里有142呼吸法。1是吸气的时长,4是屏气的时长,2是呼气的时长。快热的人用1:1的时长完成吸气和呼气,而慢热的人用同样的时长吸气,用4倍的时长感知消化吸进来的空气,再用双倍的时长呼出循环废气。 

 

但愿,慢热的人吸进来的都是氧气,这样慢一点也无妨。

喜欢这俩句歌词: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

 

 

《 听闻远方有你 》
 

词/曲/编曲: 刘钧

 

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

追逐沿途的风景还带着你的呼吸

真的难以忘记关于你的消息

陪你走过南北东西相随永无别离

可不可以爱你我从来不曾歇息

像风走了万里不问归期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想与你到白头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只为你的温柔

 

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

追逐沿途的风景还带着你的呼吸

真的难以忘记关于你的消息

陪你走过南北东西相随永无别离

可不可以爱你我从来不曾歇息

像风走了万里不问归期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想与你到白头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只为你的温柔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这算不算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想与你到白头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只为你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