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心到心法到治病

(2021-01-25 13:54:48) 下一个

从心到心法到治病


 

好漂亮啊:)


 

不过, 对心准备好的人来说。 身体并不会有一个直接的对应。 

这个显现, 需要一个桥梁成全。 

 

这就是练功,或者说“功力”“内功”的所在。 

比如说, 一个活在当下的人, 如果长远的从一辈子来看, 往往比较健康。

但是, 如果你现在重病在身, 简单的精神的当下, 很难直接体现到疗愈身体上去。 

 

你需要把这个当下的法门具体到气血的运行上去, 身体的结构/功能平衡上去。

才可以直接干扰身体本身。 

 

比如, 我今天的文章《从肝经说起》,其中举例的就是如何把当下法门应用到疏通肝经上去。 

同样的道理, 适合很多的问题。 

我应该教过你侧头压颈, 这个法门直接可以应用。 

那么, 这就可以治病。 

比如,你现在上呼吸道发炎,头痛等等,都可以立竿见影。 

 

对我来说, 我很难去手把手的教每一个学生。

但是, 我也从来不会“嫌弃”任何一个学生。 

如果那个学生自己很努力, 我也会尽我所能的无条件去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arlight_YX 回复 悄悄话 “对心准备好的人来说。身体并不会有一个直接的对应。
这个显现,需要一个桥梁成全。
这就是练功,或者说‘功力’‘内功’的所在。

你需要把这个当下的法门具体到气血的运行上去,身体的结构/功能平衡上去。
才可以直接干扰身体本身。” 这让我较清楚地了解到,身心的相互照应是
由功法帮助的。感谢你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