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言之

心有所想,姑妄言之
个人资料
stoneben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李的身份危机

(2023-12-14 07:37:02) 下一个

老李最近有点儿神经兮兮魂不守舍。

我问他为啥。

他说他大概没有祖宗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问他为啥。

他说只见过爷爷没见过爷爷的爷爷,大概爷爷没有爷爷。

我问他你家不是有祖坟。

他说祖坟是有可是没有证据证明埋的是爷爷的爷爷。

我问他不是有姓名。

他说姓名谁都可以起可以写可以刻。

我问他不是可测DNA。

他说仪器是人操作的操作者有没有祖宗都可疑。

我说其实都不需要你看你不是能吃能睡能想能说是个活人必有祖先。

他说你这是循环论证好意我领了但是别拦我我是个没有祖先的人。

我说你去找实证史学家看看他们必有办法证明你有祖先。

他说我就是见了他们以后得出这个结论的。

我就放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