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十)

(2006-06-23 23:13:35) 下一个

 
那个初中时的长相清秀的小男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满脸青春豆的细高个儿,走在马路上都认不出来了。他不再愿意说上海话了,只问比肖夫上尉还好吧?大家的变化都很大,而且说真的,从来就没说过几句话,竟然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尚未进入过社交场合,也不懂如何跟人交往的我,完全地甍了。经历了高中的三年,和他的记忆已经模糊了。只觉得他好象有点自闭,说不出什么感觉,就这么匆忙地走了。大学几年,正是我风华正茂的岁月,有那么多的朋友等着我,自然没有把他太放在心上。

可是,似乎这段情缘并非就这么简单地了了。此后的日子里,偶尔还会有他的消息,他会做些小的tricky,想间接地表明既然比肖夫喜欢我,他不会去夺人之美的。他还很叛逆,很沉默寡言,我呢,也就偶尔需要求他帮忙的时候找过他一次。

既然如此,不懂事的女孩觉得有点委屈,有点失落,如果他有感情为什么就不会象别的男生那么追求呢?就是在食堂里遇到了,一起排队买饭,都懒得理他。他只淡淡地说了几句,从此陌路天涯了。可我哪里知道,情到深处人孤独,他不愿意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