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你知道吗,什么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四)

(2006-04-24 21:54:01) 下一个
同居都有两年了,知道你喜欢我疼我爱我,可是我还是无法跨越我们之间的这条鸿沟。看着天气越来越热,MM们穿得越来越少,男人的眼睛啊,都吃冰淇淋去了。

我们相爱这么久,知道缘分的不易。只是相爱容易相处太难,我不想看到你日后失望的眼神。女人很容易老的,没有好的身材好的体型,凭什么能保持住你的爱呢?

好象现在这么多的中年男女貌合神离,在感情和现实的边缘挣扎。明明是黄脸婆了,看着就恶心,却还非要装得跟年轻时那样的亲热,怎么可能?

也许现在分手才是永恒的开始,你会永远想着我的好,不会计较我的不是。我会永远在心里爱着你,却不会给你带来任何负担。这难道不是永恒吗?

这样,你可以自由地去生活,去拥有你做为一个健壮的男人应该拥有的一切,那样我也会感到欣慰的。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可是一句问候就足够可以温暖我好一阵了。


(评论:多半华人女性,尤其是30以上的,很多人没有傲人的身材,她们的内心永远有着这种恐惧,男人什么时候就会被别人吸引了,即使不会离婚,但心也已经走了。这怕是无法改变的现实了,那么婚姻也就在这种醋样的气氛中挣扎着。

人无完人,任何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长处。如果身材不好,是不是可以从其他方面来改善呢?男人虽然好色,但是家庭的温暖才是最最重要的,对已婚男人来说,再美貌的女子,也只是一时的欣赏而已。如果家里足够温暖,他们一定会回来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