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妙儿闹觉。。。

(2020-07-07 02:58:09) 下一个

    猫宝贝妙儿在闹觉,他用极尽的办法,温柔娇柔,威胁恐吓,来谄媚,或者胁迫我就范,弄不过他,于是我就去敷衍敷衍,陪他一会儿,我不得不接受他以粗暴方式表达的爱意,他的小脑袋不断地撞击着我的肩头和我的脸颊,他的动作常常既粗鲁又毫无技巧,却又小心翼翼不伤到我,即使他偶尔生气了,也只是抱着我的手去咬,我会微微感觉痛,大喊一声“stop”,但是他那种怒不可遏却有节制的动作和表情常常让我忍俊不禁,妙儿就是用这种毫无掩饰可贵的真情表达着对我的爱,依恋和恼怒,虽然有一些无可奈何,却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妙儿的几个睡姿,这个姿态有点不拘小节,放肆之余不免妖娆诱人。。

他格外喜欢我的手心,好像是他一个软软的枕头,大小还正合适。

反正不管了,看他的小赖皮样,占着我的地方。

他只要是困了,哪里都可能倒头就睡,而且香香地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