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像一个秘密,我暗自窃喜

(2020-07-13 15:31:28) 下一个

   清晨,醒了,但是那个梦好像粘着我,不断地拽着我,要我返回那个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记忆碎片般闪现,你温柔的笑脸,我浅色的碎花裙,色彩闪烁交错,我们在梦境里一起过人间的日子,你总是温和地看着我,眼里都是浅浅的笑意,在我的梦里,你总是蓝色的,你穿着一件淡蓝色的衬衫,我们在吃饭,好像是一间餐馆,又好似在我家里,我竟然也梦到了十二年没有见到的妈妈,她在忙着做些什么。。。。

    我在梦里困极了,屋子里黑暗一片,我们睡在一张很硬的床上,依稀周围有暗色的窗帘挡着阳光,光的金边镶在窗帘上,隐隐地我看见你的脸,看见你的眼睛,那一刻,心里有些微微地疼,我知道那是爱情带来的疼。。。

  另一个梦境,我穿着碎花裙在屋子的外面,远处蜿蜒着明暗起伏绿色的群山,阳光好热烈,太阳有些发白,你骑着自行车在后面,在淡蓝的天空下我们都是年轻时候的样貌,我们站在太阳下说话,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你的怀里哭了,流着泪,你紧紧地搂着我,说爱我。。。之后我就在泪水婆娑中醒了过来,可是又不断地想回去梦里继续和你在一起。。。。。

   我喜欢”我爱你“这三个字,温暖而充满了力量!在相爱的人之间一定要让彼此感受到对方的爱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告诉对方,我爱你!

  在我喜爱的花园里, 那十五朵香水百合有点开累了,我傍晚的时候去看她们,那曾经娇艳的花朵有些暗淡,无精打采,花蕊也微微垂了些,淡黄色的花粉稀稀拉拉地洒在有些发软花瓣上,我有些感慨,却在不经意间发现仍然暗香涌动,天色渐渐暗下来的园子里都是馨香,那是她们的灵魂。。。。。灵魂是不灭的。

   在这个夏夜里,窗外有些依稀的流水声,带来一丝沁心的凉意,鸟儿们也热闹了一天,黑暗中都归巢安睡了,青蛙们也晒了一天热乎乎的太阳,似乎爱情也满足了,是不是也都相拥而眠了呢?树叶们安静地低垂着,没有一丝微风,明天也许是一个好天气。

   我有些想你,安静而执着地爱着你,在心里,你像一个秘密,我暗自窃喜,我用这样的方式爱着你,偶尔在一个梦里过着平常人间的日子,烧火做饭,生儿育女,简单却快乐!

  我喜欢一句话: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你也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