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羞于说出我的秘密

(2020-06-26 15:59:53) 下一个

图/网络

我羞于说出我的秘密
          
  文/ 夏洛特 

我羞于说出我的秘密
我需要把心情紧了又紧
比如再一次染红桃花
比如占有更长的黑夜
比如把熊熊大火点燃
一起化为灰烬

我羞于说出我幻想你
我需要把文字换成省略的形式
比如你挑起一场战事
比如宝剑出鞘
比如在胜利回来之后
压住一些温情

我羞于说出一些不为人知的决定
我需要打开窗户从高处
比如与风落下
比如匆匆拉你的手
比如穿一件白色的长裙
演绎一场私奔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