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诸神在为我们诵唱

(2020-06-13 01:06:35) 下一个

    我幻想着我们的性爱,写下一段,又抹去一段,断断续续,写了又觉不妥,哎,好久这才把片段的思念和渴望连成一个完整的梦,是的,我也渴望着我们有一场完美无缺的,意义深远的性爱,像春天怒放的花朵,享受春宵的一刻,世间的一瞬,拥有了彼此,那才算这世间的圆满。

    你走过来,微笑着看着我的眼睛,我含羞目光流转,只是不敢与你对视,亦或一瞬间你也有一抹红晕飘上眉稍。

    你轻触我的指尖,像拨动了平静的水面,泛起层层的涟漪,又似风平浪静,可是无论内心是如何的狂风大作,我亦压住狂跳的那颗心,不显露出一丝痕迹。

    我爱你,于是我嗅到了你身上好闻的味道,让我那么迷恋着太阳的味道。你的唇在我的耳边呢喃着一些好听的话,瞬间点燃了我们彼此内心深处的欲望。我用我的热切的吻回应你,我们彼此温柔而热烈,缠绵而持久,此刻语言已是多余,我们用亲吻来倾诉彼此的思念与爱慕。

   虽说是正值盛夏花儿们开得起起落落,那落下的每一瓣,便是你我退却的衣衫,我们赤裸着站在一起,灵魂对视,你拥吻着我,我们用细密温柔的亲吻占有着彼此的身体,我们交缠着感受着彼此的坚硬与柔软.........

    我们不禁轻轻发出神一般的声音,精神的欢愉与肉体的快乐交缠在一起,如黑夜的歌声,如生命的低吟,我们彼此都喜爱极了,在高潮到来的时候我们欢畅着,像动物一样嘶吼着迸发出生命的力量........

 你听,诸神在为我们诵唱,爱呀,爱呀,,,,歌声此起彼伏,在高潮的那一刻天上诸神都会为爱,欢欣鼓掌,为爱,喜极而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