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天地之间,只有星月

(2020-04-28 06:21:57) 下一个

      我很喜欢在夜晚开车,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夜的黑暗和安静包围着,只有汽车驾驶仪表盘亮着浅蓝色的光,放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在路上,在天地之间,只有星月,只有自己,伴着心爱的人,任思绪随着音乐无拘无束地飞扬,我喜欢独享这样的世界。

     常年以来,我习惯了独自一人,一个人思想,一个人做事,一个人购物逛街,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独自和内心的另一个我对话,其实我是很享受这样的自由,尽管有时候也会觉得孤独,相比于无谓的热闹我更喜爱独享一个人的世界。

    而今我的世界里有了你,有了一束光。。。。。。

    许是上天的垂怜把你送到我的心里来,无论做什么都有你,不曾有半刻离开过,你是落在我心里一棵树的种籽,慢慢地发芽,生根,成长,有一天你的根会和我生长在一起,深入骨髓不可离分。

    那天你问我,是不是爱的是你这个人。(或者是外在的东西)

     我回答,当然是!

    我喜爱你,在我的心中---你的童年就是我的玩伴,我是你的小跟屁虫,你的小迷妹,你是一个在我伤心哭泣时,哄我心疼我的小哥哥;初长成,你是我心里悄悄爱慕的英俊少年,月亮升起来的夜晚我会想着你,为你相思,那时候你是情窦未开,一无所知;我就这样一直爱着你呀,爱着你,后来你变成了我心里的玉树临风儒雅俊逸的翩翩公子。

    我好像就一直爱着你呀,爱着你,等了你这么多年。。。。。。

   也许在人的一生里,凡事上天自有它的安排,我就这样安静地等来了你。。。。。。

   看看,我傻不傻呀!

  外面下雨了,空气湿润清香,花儿们也神采飞扬,可是我都不想理会那些,我只是想着你。。。。。如果有一天,在黑夜里,我们一定要开车去某个地方,在星空之下我要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我好爱你,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